化妝地點:台南市的教師會館

化妝時間:凌晨1點半

禮服:台南法國台北婚紗

拍攝:Mango邱

〈感謝鄭大哥鼎力相助修片〉

有看到上面反紅+粗體的字眼嗎????         沒錯 沒錯

8/2這天就是凌晨一點半開工          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真的給我挑個良辰吉時阿!!!〈差點罵出妳阿罵咧

這經驗真的是第一次也很難得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足足脖子扭到痛4天        

一定是前一晚沒有早點睡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加上熬夜化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到早上5點多時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右邊脖子開始不能轉

症狀就跟ㄌㄠˋ枕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也因為身體發出警訊           讓Mango開始會調養身體了

感謝大姐讓出還未退房的旅館房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在房間裡補眠休息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中午的午宴做準備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圖為正阿         現在是晚間12:49前往台南路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用G10拍的           順便練習一下怎麼在夜晚拍照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還須待加強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迎娶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睫毛液我上了2次耶!!!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在你淅哩花啦哭完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兩邊假睫毛卻快掉了  〈妳真行阿~~~佳紋〉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是很聽Mango的話 :“ 想哭就盡情的哭吧!!!”         不過妳也哭的真用力了吧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未掀頭紗前           跑到你頭紗內幫你搶救假睫毛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面對面近距離不到30公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好害羞喔~~~~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說回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在溝通造型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佳紋跟他先生的聲音快把我們家的屋頂掀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人的笑聲從沒停過吧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此刻已不是在溝通造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在惡搞婚禮上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說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飾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盡情展現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礙於長輩都會在迎娶這飯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迎娶造型還是選擇皇冠先、典雅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妝感重點擺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修飾痘痘、修容            其餘是眼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項鍊跟耳環Mango提供〉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~~~~~這是我們三人口中稱的“秘密武器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上的飾品可是佳紋他先生指定的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我拿出來只是想炫燿我收藏的飾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沒客人真正戴在頭上出場過〈南部還是比較保守〉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知道“閉俗”的新郎倌就說“給我老婆帶這個”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娃賽~~~你也太重口味了吧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此圖可看出有立體感的妝感〉

 

 ↑         當我們在換這飾品時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發現單純戴帽子太單調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臨機一動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順便抓紗搭配看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ㄟ~~~還不錯看耶!!!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加強NARS的珠光紫色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牌子的眼影我也力推喔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眼瞼處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上資生堂的藕紫色〈這牌子的眼影也是我用凹凹的眼影之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從凌晨開始化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戴眼鏡出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隨性的一天工作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佳紋新娘跟她一家人真的太好相處啦!!!         待我如家人          也放心讓我全權負責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們~~~


↑        哈哈!!!看到你的羽毛         不禁當成廣播麥克風        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怎麼還是“101號動作”ㄋㄟ
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 佳紋新娘指定要“紗帽”        正面是往上梳的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未拍攝到有清楚的作品         再麻煩佳紋新娘給我嚕~~〉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喜歡你這套紅色“揪揪”的禮服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嗎??那天去台南幫你挑禮服時         看到這套禮服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中已勾勒出為你量身訂做的造型了~~~你真的很適合可愛的禮服~~~         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說到這造型         前後不到5分鐘吧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換禮服→換飾品→換髮型→換口紅        不時有人叮嚀說:來不及了        要送客嚕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瞬間我換完髮型時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把你推出新娘房〈連眼影還沒換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宴會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說這造型最可愛         最好看時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中真的有鬆了一口氣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坦白講       我也蠻喜歡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項鍊、飾品Mango提供〉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為了搭配你這套禮服           〈雖然我已有蝴蝶結的飾品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我還是想為你搭配全新的蝴蝶結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在前一晚去買了這很可愛的飾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們會喜歡~~

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 你們要永遠幸福喔~~~就像你此刻笑容一樣         感到滿足跟快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次是服務結婚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尾聲          和你們揮手說再見時        很不捨       很不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還記得去台南陪挑禮服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你們陣仗很大           親友團很多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根據Mango的經驗談         通常親友多        意見多        挑禮服就會很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你們卻放心交給Mango         挑中的婚宴禮服跟出場順序也是依照Mango的建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足足比你們上次挑拍攝禮服少了很多時間〉         會將終身大事交給同年紀的女孩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種勇氣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佩服你們耶!!!〈如果是我     我應該不放心吧!!!〉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到挑造型時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放心交給Mango打理          說真的       蠻榮幸的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感覺就像結束一場互相扶持的仗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不捨 真的很不捨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 我們說好要去你南投家住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定不會客氣的阿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        100這個號碼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有意義〈你懂的〉         親愛的         要幸福喔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/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屏東市          Mango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