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台東市福康大飯店

化妝時間:下午2點

首先 要很謝謝瑩霙新娘讓MANGO有這個機會到台東去服務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沒有搭火車去旅遊了~~

從一開始陳媽媽來接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瑩霙新娘親自與我聯絡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很確定就是要讓MANGO來服務

我不是台東新秘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也要收車馬費           但由於你們的堅持        

讓我覺得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榮幸〈這不是官方話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更有責任要服務好你們

一直期待今天的到來〈工作兼旅遊〉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攝影師兩人拎著吃飯傢伙出發啦~~~~~~~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造型以年輕         有活力為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瑩霙新娘也是短髮

         PS. 這時候還沒上唇膏喔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讓新娘先吃點東西後再上唇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不要誤以為MANGO上的是裸唇色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太沒有氣色啦~~~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瑩霙新娘的臉蛋算蠻小的           只需要修飾的是臉上痘痘之類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內分泌失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在臉上有留下一些痕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於是我很用心的打底         跟遮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用妝前飾底乳撫平坑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用MUF的雙用水粉霜上一層打底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鋪上一層蜜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上一層粉底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最近我買了一瓶歌劇魅影的光燦粉妝慕斯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試用之後很保濕       可以給這類型的客人使用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還是一直叮嚀瑩霙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宴會完之後一直要立刻卸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洗完臉之後讓皮膚透透氣

 

 

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 眉毛部分我選擇用眉粉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然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尾端再用眉筆稍稍帶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我在找合適的染眉膏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中~~~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補請來的都是先生同事居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以年輕化的造型為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新娘可以很輕鬆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和先生同事們同樂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左側的捲度不梳上去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然放下來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方面可以修飾臉部線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方面可以遮蓋耳邊的痘痘啦~~~ㄎㄎ

 
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張新娘正面照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非常俏麗可愛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化妝過程          才得知瑩霙新娘的訂婚           結婚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補請一共換了三位新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兩位都不盡理想        甚至還有新秘罵她            我聽了真的很傻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這次我會讓他們顛覆想法〈前兩位都是資深前輩〉         果然在溝通跟技術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陳媽媽跟瑩霙姊妹倆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誇讚我的技術讓他們真的很喜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這種肯定就夠了~~~~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說回來         瑩霙新娘的老公真的是個寶         化妝過程一直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感情很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先生像個大男孩         一直在逗我們笑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希望我的另一半也是這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每天都是情人節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祝福你們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婚愉快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高興認識你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/10       台東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