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高雄漢神巨蛋會館

化妝時間:下午5點

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        坦白講讓我有點措手不及

就是早上在拍攝瀞醇新娘的後面2套晚禮服時         我攝影助理的單眼相機40D竟然罷工了

導致後2套禮服無法用專業相機拍攝除外         也影響到接下來敏綺新娘的造型拍攝

所以我的數位相機要重出江湖了~~~~

客倌們          將就一下囉~~~~

3/8早妝午宴已有客人          敏綺新娘部分就是服務後2套晚禮服

 

 
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頭髮都是真髮         敏綺新娘原本就有燙捲髮了        所以這套造型不需要用到假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可以很蓬鬆          很浪漫的捲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 在化妝之前        我有去看過宴會廳           燈光效果十足          相對的就暗許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眼妝部分        就加強珠光跟亮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眼妝以紫色為主         打底是用資生堂珠光粉紅色
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 側邊以蓬鬆浪漫捲做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偏向一側

       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手中拿的眼影也很有名         我比較常用黑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是新款的         上面是橘色         接著是黃色         下擺是綠色         中間有漸層效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眼影是用stila的珠光藍綠色         像藍又像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像歌劇的畫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敏綺新娘的臉型很標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像混血兒        適合這種畫法

 

 
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這套是送客       髮型以偏一邊為主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這樣正面還可以看到側邊的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攝影師入鏡啦~~~

 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敏綺新娘講話很慢         很輕         很柔          是個會讓女人男人都很想呵護的女孩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她聊天       我也可以學會放慢腳步        跟她常常相處      我修養應該會變100分吧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我在幫敏綺新娘換裝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不時就看到她先生在旁幫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用心的專注在她妻子身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呀!!!我真的會眼紅耶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應該要把這過程攝影下來        不時撥放給未來的先生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甜蜜走長久的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8晚宴       高雄漢神巨蛋會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附上敏綺新娘的留言

   

2009/03/16 22:05:06

哈囉~Mango  我是敏綺
謝謝你3/8中午在屏東下午還趕回高雄幫我做造型 兩個造型家人都很喜歡
你真的很細心也很貼心喔  那麼忙還親自跑來我家跟我溝通造型和拿飾品  最後還傳簡訊來祝我幸福
希望下次姊妹結婚還能找你幫忙喔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