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屏東市富光大飯店

化妝時間:凌晨5點半

今天很早就起床出發到屏東市         一如往常的早餐還是“麥當勞”〈已成了我工作中的活力早餐

帶著飽滿的精神         跟工作幹勁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迎接今天的開始~~~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上好髮捲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瀞醇新娘參考我幫她準備的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喜歡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幫您作修改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 睫毛膠我會上2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膠水遇到淚水會掉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以防萬一MANGO會細心上2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你在拜別父母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流淚也不用擔心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 看到了嗎???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MANGO的名片         我自己是感覺有很浪漫的質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來刷下睫毛          減少被沾到下眼瞼的風險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瀞醇新娘眼睛張開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 眼窩比較凹          跟外國女生的眼窩很相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眼影打算要化滿眼窩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出有漸層       做出跟外國人一樣的眼妝  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次假睫毛用720        推推推~~~~~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拆髮捲了         每次幫客人上髮捲        不會位置都上一樣的大中小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會依客人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 來決定哪邊要上大捲      或小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在化妝之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瀞醇新娘自己決定白紗造型            是偏復古的包頭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MANGO很“搞怪”          我認為現在比較不流行過去復古包頭〈但我會依客人意見為主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造型大致上是依她的想法去呈現          但小地方我還是有小創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正在進行復古包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沒有裝假髮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裝一小球髮球在裡頭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正面圖            瀞醇新娘不喜歡頭頂澎澎的感覺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不喜歡抓蓬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保持整齊但不梳緊  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用貼耳方式           露出一邊耳朵就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比較不呆   散發出優雅的氣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改良後的感覺偏奧戴麗賀本風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下方做些小手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特別要說一下頭紗          頭紗可放長       或抓一半整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喜歡長頭紗的感覺         後方就放長一點         前面蓋下來的長度到下巴下面一點即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也要看婚紗店附的頭紗長度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你喜歡長或短頭紗         都可以事先跟婚紗店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會細心提醒新娘         如果到先生家路途遙遠的話        會在車上休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切記要將後方頭紗撥到一旁           避免頭紗壓到而脫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吃完早餐之後       我們再補一次口紅

 

 
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妝髮全部做完之後        MANGO一定會跟新娘check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妝的每一個細節       到髮整體造型         看有沒有問題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馬上改進

            這也是避免服務上有糾紛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MANGO不喜歡客人事後才說不滿意而發生糾紛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所以我一定會跟你 check到你滿意為止    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這款是新皇冠          我這次帶3支去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何會挑選這支呢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要配合髮型之外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要搭配臉型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挑太小的皇冠放在新娘頭上          會顯的臉大飾品小        讓原本擔心臉大的新娘更沒安全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挑這支皇冠的長度跟瀞醇新娘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平衡掉臉大飾品小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而看起來臉會不大        因為臉寬跟飾品一樣長度

 

 
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幫新娘上完水粉時          會放領巾在您白紗上          避免新娘的白紗沾到水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時也會叮嚀新娘        不要大力接觸到新郎的西裝外套        因為也會吃色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我們合拍了好幾張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挑出這張兩人都很上相的找照片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沒有見過面       過年原本要約試妝         結果因瀞醇新娘感冒而取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今天是第一次見面          坦白講有點緊張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兩人見面之後一拍即合          唧哩呱啦的           兩人講的個不停         什麼都聊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回到家       在MSN上也一直不停的聊        果然年紀不是距離〈我們都很年輕〉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熱心幫我介紹男人         我很感謝        但我清楚知道做這行想要遇到好男人有點困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看太多婚禮了        要求漸漸也會變的高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認份一點去賺錢就好了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謝謝你姐姐大力讚賞MANGO技術         你們一家人都太熱情了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3/8午宴          萬丹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附上瀞醇新娘跟她姐姐的留言

留言板 RSS

dear Mango,

   我是瀞醇,很高興請你當新祕...你很細心,敬業,人也很漂亮又可愛,連我先生都說一定要謝謝你哩..有機會一定會介紹新娘客人給你哩....

Dear Mango,

 真是太感謝妳3/8幫我妹妹瀞醇結婚當天設計的造型及彩妝,妹妹和我都很喜歡,長輩也很稱讚喔

我們很幸運能找到妳這位細心又手巧的新秘..啊~太晚看到妳部落格上<敏慈新娘>的白紗造型

我真的非常欣賞那款妳原先設計頭上插羽毛的婚紗造型...後來"改良"過的造型也非常典雅好看!!

Mango,妳越來越有自己的特色與風格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