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台中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跨年夜的這麼濕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開心〈因為我怕冷

除了12/31訂      1/15結之外        原本還要再服務明玉新娘1/18的補請〈台北〉

但是這天檔期已被其他新人訂走了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可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我跟明玉新娘也培養出朋友感情

不過沒關係啦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給誰做都一樣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你過的幸福就好啦~~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看來我的新娘美女芳冊又要加上一筆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!!!這位氣質美女是不是很漂亮阿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看我文章的新人就知道         明玉新娘很在意自己的大小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的化妝功力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她調整的兩眼一樣大          現場看也看不出來大小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且我加深內、外眼線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眼神看起來更有神        會放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不知為何         我的靈感告訴我          明玉新娘很適合裸唇顏色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在新郎來之前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有再補一次淺紅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拍的照片都沒修片         也沒用美肌設定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目的是要讓客人直接看出mango打底的功力          打完底後會在上蜜粉之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打亮T字部位         修飾下巴及雙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刷上粉嫩的橘紅色腮紅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很華麗          裝飾豐富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皇冠不適合明玉新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選擇用白色裝飾花放在右後方          從前方看起來若隱若現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上方抓的空氣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自然不塌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線條流暢不毛燥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應明玉新娘要求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合照了好幾張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沒上妝+戴眼鏡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挑了這張心機很重的合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躲在新娘後方          看起來臉好小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覺得明玉新娘像冰山美人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那只是給人第一眼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發現         和這種美女新娘聊天很舒服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是種心靈交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需要太大的激動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需要哈哈大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這樣簡簡單單聊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像在喝下午茶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的舒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慢熟的關係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想法想聊時          卻也到了服務的最後一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沒關係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我們彼此都在努力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未來跟婚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一定會幸福的~~~~~〈你懂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15           台中市北屯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