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最重要的日子啦~~~~就是我親姐姐要訂婚啦!!!!

打從一看日子    我媽就優先撥電話問我這幾天的檔期         確定有空檔才挑定日子〈感覺我是老大

※不過各位準新人請不要擔心喔         這點我已經仔細詢問過看日子的老師

因為1. 不是我本人訂、結婚    2. 是女方嫁出,不是娶進門   3.僅文定之喜      所以不會沖喜到客人

 

一大早七點就來服務我家“嬌滴滴”的姐姐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好像我會遲到似的        一直叮嚀我 

原本前半個月姐跟我說:妹      你是專業的     就給您處理啦~~~

到前兩天姐跟我說:妹       你要幫我做什麼造型???

到婚禮當天:我要這    我不要那       瀏海不要貼額頭喔~~~

我回說:要不是你是我姐         我早就把你“折”下去了!!!      紅包又沒別人大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真不虧是處女座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囧

不過我也學到經驗了        以往都是為別人服務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沒有跟隨整個流程過

所以發現我要     當新祕        招待        打雜         跑腿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辛苦ㄋㄟ~~~

SO       下次我姐要結婚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提前一個小時做完造型         不然我會分身乏術

想去租耳麥        不然用大聲公好了!!!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先來張個人照吧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是跟我說瀏海要梳上去   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要做側分的造型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跟我說          怕臉大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建議可斜分瀏海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1.   蓋住一個角角       2.減少臉部面積         3.斜分可拉長臉型   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姐姐本身就是捲髮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上了髮捲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捲度更持久         明顯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處女座的龜毛姐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稍微露出笑容

 

 

 
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在皺眉頭啦~~~~

 


 
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邊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做復古手捲在內        上方內裝髮球           讓頭髮蓬鬆

 

 
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致上完成髮型          姐姐只要求:1.  臉部面積小        2.頭頂上要澎          但不要圓圓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側分捲度明顯〈但我覺得這會老氣     不過還要順她的意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手抓的紗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到她很喜歡耶              虧你還識貨

 

 

 

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髮夾要夾緊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可以掉下來喔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眼妝:1.先用資生堂的金色打滿上眼窩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用紫紅色眼影上後面三分之二       稍微上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深黑色眼影粉代替眼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假睫毛剪成三段          分別黏上           刷睫毛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下眼線也是用金色眼影         刷睫毛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何下眼線不化深呢???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姐眼睛本身圓圓大顆的        不需要再化深色眼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會失去甜美風格          再說這只是文定之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典雅就可以了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 這時          下眼窩有點出現了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分身乏術 無法補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髮型: 姐姐瀏海不要貼住額頭       所以稍微有點抓高         不過側邊流線被飾品蓋住了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手抓紗帽+香檳金花朵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 眼妝:1.先用資生堂的金色打滿上眼窩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用紫紅色眼影上後面三分之二       稍微上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深黑色眼影粉代替眼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假睫毛剪成三段          分別黏上           刷睫毛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下眼線也是用金色眼影         刷睫毛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腮紅:姐姐要淡淡即可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唇色:淡淡粉紅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是建議可以再深一點           〈事後有補深了〉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是我們的家族照       以及親家照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幕後花絮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英俊瀟灑的姐夫~~大塊仔〈台語〉     要好好對待我姐喔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的出來是姐弟戀嗎????????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把你公佈出來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時我跟我姐還被封為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S跟小S ”       不是指身材S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我姐          長髮         個性穩重         內斂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         短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性外向活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厘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交際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大小S倒是還蠻像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說自誇ㄋㄟ

 

 
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討論傳說中的5克拉~~~         我姐是被閃到張不開眼了嗎 ?         我也要啦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交換戒指           歷史性的一刻          恭喜您們成為夫妻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幕很好笑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媽158公分         姐夫180多公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姐夫就彎腰90度讓我媽帶金鍊子          大家笑翻天~~~~~~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媽笑呵呵〈 媽         含蓄點啦〉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爸一付捨不得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親家公、婆          中間是男方的阿公、阿嬤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們真的很疼我姐          親家婆捨不得讓我姐下廚、洗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親家公知道我姐鼻子過敏         把數十年的煙癮戒掉了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他們夫妻倆是我之前在擺攤時         隔壁攤賣魯味的老闆、老闆娘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這樣把我姐跟姐夫的因緣線牽起來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可以領一份媒婆的紅包錢嗎?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是我家族的長輩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謝謝您們前來~~~~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姐訂婚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又能聚在一起話家常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瞧我姐笑的多開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我捨不得妳喔~~~~~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  /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市      明誠二路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