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!!!!攝影大哥的相機專業就是專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出來的畫質好棒喔

我家“小銀”該拿去報廢了吧!!!!

我真的該認真考慮換台好點相機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真的會枉費一些不錯作品         都拍不出來質感

誰叫我都把錢拿去投資新祕飾品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這張了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造型之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是最喜歡ANGEL新娘抱著小孩子的模樣啦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有架勢的啦          很溫馨的畫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近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NGEL新娘很甜美        算是化妝前跟後沒有差太多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個性很好笑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怕生 會表達想法的可愛女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蠻喜歡跟她聊天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水藍色進場           撘配深藍色眼影+金色打底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照片好有感覺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有新婚的味道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超想去學攝影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攝影大哥的專業將我的造型襯拖出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俏麗的髮型          挽起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有顆包包球          全都是用真髮去製造蓬鬆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適合甜美的ANGEL新娘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是露胸露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決定將頭髮挽起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次讓來賓欣賞的夠

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紅色送客           將頭髮全放下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波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上可愛的蝴蝶結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顯得很喜氣洋洋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為什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看到ANGEL新娘的婚禮MV        我掉眼淚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是口白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是照片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是婚禮感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眼眶泛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感動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台北還有一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預祝您婚禮順利喔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然你有個好老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呵護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你別再欺負他啦!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/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市福客來餐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