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雅新娘是貴婦代表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講話非常有氣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留學生

高中時期在英國待六七年左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她非常喜歡古典的東西

像這次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完全是典雅造型取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三個造型我也非常非常喜歡喔!!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淑雅新娘非常喜歡大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也是有默契的幫她搭配白花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覺得這套禮服以及她的氣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花會比皇冠更適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一做完這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跟我說:她非常非常喜歡這造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感到很開心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只要求後方頭髮部要塌塌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用神奇法寶“澎澎粉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她後方頭髮“站起來”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兩側講求流線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線條不死板

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敬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禮服很適合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優雅有氣質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幫她梳了一個類似奧黛立赫本的髮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邊也是有線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飾品跟耳環也是我幫她搭配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!!!是不是很貴婦阿??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近看新娘的底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透測 不會很厚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有氣色          粉粉嫩嫩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MANGO最擅長的底妝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送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搭配大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我買了紫色鮮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做頭花給她做飾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禮服花花綠綠的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覺得當手花更適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換成綠色的花給她

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邊造型跟第二套禮服有點類似

 

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方造型圖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新祕有個不錯的優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之外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可以認識各種行業的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這位新娘人非常好相處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11/1新竹補請也邀請我一同參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感動ㄋㄟ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那天會不會去〈怕有檔期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先祝福淑雅新娘要幸福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/4           早妝   -  柳營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宴    -    高雄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