廸娟感恩語.jpg  

Dear  Mango,

感謝上帝讓我在媛琇的婚禮認識妳!

也感謝神預備了妳當我的新秘!

除了謝謝妳把我變美,更謝謝妳把第一次佈置教會婚禮場地獻給了我!

妳的用心、專業、熱情讓我好感動!

願神賜福與妳成為更多人的祝福哦!

God  bless

俊然&廸娟

 

to 廸娟:

同為教會主內弟兄姊妹,我們都很感謝上帝讓我們相遇、相知、相惜。

當時在媛琇婚禮上的不經意約定,讓我盼到妳成家了!

很感動妳沒有忘記我,依舊交給我服務,不僅新秘,連婚禮佈置亦是。

到現在,仍然是忘不了這兩天的相處

尤其是結婚前一天在教會布置那晚

大家好熱血,一起努力的畫面,真的很感動^^

祝福妳和俊然,未來一路上有神的保守。

感謝主

Mango

104.5.27

DPP_0028.jpg

DPP_0047.jpg  

DPP_002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