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59.JPG  

Dear  Mango:

新年快樂!本來想早一點寫給你的,但是最近家裡有點事&豪寶感冒中

so~~總之,謝謝你幫我們做美麗的造型,大家都說好美(哇哈哈,好爽)

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跟你&阿妹大人見面!!!

我會帶豪寶去找你們玩的!

Thank  U  & Love U

怡如

 

To  親愛的

上次真的飲恨阿~你們全家過來,我竟然沒空>"< (哭哭)

好想跟你們碰面,大聲聊天阿~~~

不是狗腿,真的還是要跟你說一聲謝謝妳這麼愛我、支持我

我好愛妳唷~~聽妳說喜歡造型我很開心唷

祝福你們全家人健康平安喜樂

Mango

104.4.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