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2.JPG

連續兩年跟台灣動保協進會合作,去年代賣300多本,這次還多了我寫的文章(搶救黑妞)

這些費用都是為了延續貓狗的生命,自用或送人都可以,請大家一同來響應公益

這次未上架只先公布消息,新娘們已預購了快100本,真的大大感謝

一如去年,150元/本,與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販售的費用一樣。

無論購買幾本、寄幾個地區,全由Mango來負擔運費(郵局包裹寄送)。

月記跟日記表格大、有NOTE記事,長寬約21x15公分,總厚度約1.3公分,約330公克,可筆插 

匯款資訊:郵局700,帳號是0041171-0335438,無摺存款:邱欣怡

合作金庫006:帳號是0220765-816238,匯款完後務必填寫匯款單http://ppt.cc/hJcQ

在我這邊購買或台灣動保協進會購買都可以(費用相同),差在Mango自行負擔運費。

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http://ppt.cc/l13g

3.JPG

4.JPG

4-1.JPG

5.JPG

5-1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2-1.JPG

1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