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2.jpgDPP_0021.jpgDPP_0042.jpgDPP_0036.jpg

化妝時間:早上5點50分

化妝地點:高雄市林園區自宅

午宴場地:阿義師的灶腳

Case來源:已服務過的新娘 Sigrid 、Vicky介紹

婚攝:魚先生 & 魚夫人

婚紗:新北市的蘇菲雅婚紗

照片所有:Mango / Canon 500D + Nissin Di866

新娘髮質特性:長髮、斜瀏海、有染髮、髮量多

造型需求:典雅鮮花造型、韓式低馬尾、甜美浪漫

和應靈初次碰面印象中是在新娘vicky婚禮上,那時我忙著打理新娘造型,

雖然很少去專注其他人事物,但對於伴娘我可是稍稍有印象。

依稀知道應靈有男友,但好像沒討論到婚事(我也忘了XD),

怎知過了幾個月立馬來問我檔期,而且被這群姊妹淘(我服務過新娘)下令說

要趕快找Mango,不然很快被訂走XDD...哈哈哈!! 這群女孩們真可愛。

婚禮當天來了已服務及待服務中的新娘,我臨機一動來拍拍照,

算一算從Mango手上畢業的有5組新人耶!!! 真的很謝謝妳們的支持與肯定。

應靈是個非常有親和力的女孩,應該說這群姊妹淘都是,我跟她們都保持聯絡。

除了老新娘Sigrid去卸貨帶小孩外,現在接棒給應靈,讓我們成為心靈對話伴侶XD

很喜歡從新人變成朋友的關係,彼此鼓勵彼此關心的感覺很棒~~我愛妳們大家。

喔對了~這次特別要介紹婚攝團隊是魚先生&魚夫人,這次和他們第二次合作

年底還會再合作。他們非常認真很專業,拍攝成品很棒喔~推薦給大家^^

DPP_0001.jpg

文定造型幫應靈做低髮髻的盤髮,搭配上鮮花點綴,這造型頗常在文定儀式上出現

DPP_0006.jpg

嘿嘿嘿!! 來瞧瞧Mango做的捧花,用應靈喜歡的紫色去搭配出活潑甜美的感覺

應靈非常喜歡,逢人就介紹這是我做的((羞)),還說一定要多拍照

我虧她:這是妳的生命,妳今天的使命就是顧好它XDD

捧花文章&照片 http://rosewed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99977

DPP_0007.jpg

DPP_0011.jpg

DPP_0015.jpg

DPP_0016.jpg

進場造型換成韓風,用三管夾一搓一搓地燙,應靈很喜歡這種捲度,很浪漫~

她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,我打趣說妳花月薪請我幫妳整理頭髮啦~

DPP_0018.jpg

DPP_0019.jpg

DPP_0013.jpg

DPP_0027.jpg

DPP_0030.jpg

DPP_0039.jpg

DPP_0037.jpg

DPP_0034.jpg

DPP_0043.jpg  

 

心得:

很高興能夠參與妳的文定,雖然結婚無法服務,

但是透過FB看到妳美美造型及開心笑容,我真的感到很開心~~

恭喜妳幸福出嫁,成為賴太太啦~~

希望我們永遠都能保持聯絡,我很期待妳來台中工作。

愛妳唷~~

Mango  103.4.10

 

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