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虹感恩語.jpg  

For   Mango:

今天真幸運能請到妳來當新秘,鮮花造型真的超美的~

讓我今天成為一位氣質美少女XD

希望之後的結婚宴也能幸運排到檔期>///<

再一次讓你施展鮮花魔力,真的是所有人都稱讚!!

非常感謝妳今天的巧手~

也祝福夢想成真

3Q

新郎 進福

新娘 季虹

102.9.8

 

Dear  季虹:

妳太客氣了~~我很喜歡這份工作,所以很投入....

讓你們感受到我滿滿的熱情與付出,我也希望明後年的結婚宴能夠再次相遇!

務必要跟我說唷~

Mango

102.9.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