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PP_0013.jpg

DPP_0012.jpg

化妝時間:早上7點10分

化妝地點:台中市大肚區自宅

Case來源:姊姊介紹

照片所有:Mango /   Canon  500D  +  Nissin  Di866

新人髮質特性:中長髮、軟絲、黑髮、低層次、長瀏海

造型方向:蓬鬆編髮、鮮花

能夠為季虹服務,這段緣分說來話長。

首先,我是在自己的粉絲團上認識她姊姊,雖然姐姐還沒有要結婚,但她只要有事情想問,

舉凡說頭髮要去哪裡燙、或者緞帶哪裡買....等,我都會很細心熱情回答,應該說我是個非常雞婆的人吧XDD

因此在姐姐心中留下好印象,直到妹妹季虹要訂婚了,她第一個先想到我!!

對於單妝,Mango是不會挑的,只要新人願意請我,我一定會好好服務~

在造型上,姐姐和季虹不約而同的說一定要鮮花造型,因為Mango的鮮花設計很美,哈哈!!

其實我也不知道何時開始我變得對“花”很有興趣,漸而發展出“捧花服務”...

我常自嘲說:我是天才型選手.....哈哈!!!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喔^^

這天受到季虹與她的家人們貼心照顧,我很高興認識你們~

期待明後年的季虹結婚之喜,我也能夠服務唷!!

DPP_0004.jpg

季虹的額頭很美像鵝蛋臉,我建議將瀏海往上梳,讓整體更提升清新。

側邊搭配鮮花點綴,我想誰看了都會非常喜歡吧^^

DPP_0003.jpg

DPP_0005.jpg

季虹年紀很輕,膚況非常佳!!! 像個嬰兒肌膚似的,所以上妝非常快速~

然後再補些腮紅,就非常有氣色了^^

DPP_0007.jpg

DPP_0010.jpg   

DPP_0015.jpg

DPP_0017.jpg  

 

心得:

這天來到妳們家,雖然我們認識不久,但妳們讓我感覺有點熟悉又溫暖....

可能是因為我長期離家關係,妳們四姐妹及媽咪的感情非常融洽,

那天說說笑笑、聚在一起的模樣,也讓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與高雄娘家~

謝謝妳,事後看到妳歸還的飾品內有張感恩紙條,我很開心,

妳是一筆一字記錄下內心的感動,謝謝妳的肯定~

期待明後年的結婚之璽喔^^

Mango

102.9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