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9.jpg

 

其實....我真的覺得我手上無論是訂新秘、訂捧花的新娘真的都很信任我疼愛我。

像這次新娘她兩件婚紗禮服是深黑色跟深寶藍色,我們早先討論好款式,

結果......怎知颱風來搗亂.....很多花材的量變很少,或者我想要的沒有貨,結果我頭皮發冷,

心想.....做出來的會跟當初討論的“差異很大”...新娘會不會不喜歡呢?(自己嚇自己)

心一橫....不管了!!! 把既有的討論拋開,腦袋裡的創作想法從零開始,

量身訂作符合禮服的捧花吧!!!

製作完成後我很喜歡這把,非常的跳.....收後將照片先傳給新娘看,

她回覆:家人跟先生都非常喜歡.....立刻要預約明年婚宴的捧花呢~

看來我的創作是備受肯定的!! 謝謝子媛~~

花材:尤加利、桔梗類、卡司(少量)、玫瑰類、水仙、初寫草、綠火龍果、狗尾....等

 

DPP_0010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