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7月公益收據  

*若想要了解這個公益活動,請至Mango首頁網站的第一個置頂文章詳看

http://rosewed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92857431

非常歡迎新娘子以個人名義來捐助並開立收據,這可以抵稅唷~

如果Mango太忙碌忘記詢問,只要在服務期間或溝通造型時告知即可!

每次收到收據時很開心又有一些狗狗可以延續生命了~

雖然金額有多有少,但都是我與新娘們的愛心,持續這個公益活動下去才有意義。

每天打開FB總看到貓狗被丟棄、生病....我的心就像被深深劃過一道....很難過!

加上前陣子狂犬病事件被媒體過大報導,這種負面情況更惡化了!!!

目前保育場他們已收留800多隻流浪貓狗,非常需要更多人一起加入幫忙。

容納數量已超出能力所及,目前建議採用“中途之家”,

就是每個月撥出一點款項,讓收容貓狗的中途之家可以用來照顧他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Mango服務不僅可以美美的結婚,還可以一起響應做公益。

一舉兩得,真的是件美好的事~~

相信每位外表漂亮的新娘內心都是有顆善良的心^^

*每個月的款項都會在月底時捐出,因此開立收據的日期大多顯示是下個月。

  舉例:4/30捐助,5/1之後開立收據

*捐款戶名一律以Mango的本名“邱欣怡”,但歡迎新娘子以個人名義捐出(可抵稅),須主動事先告知

*捐款金額有可能不等於實際收入,因為Mango會自掏腰包增額捐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