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3.jpg

這把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是一個女孩要送給她的哥哥嫂嫂~

她非常有禮貌客氣,自我介紹說是學生沒有太多的預算,但是她的預算卻比我的售價高很多(笑~

所以很多人都說Mango做的捧花價格合理、又有質感。

這周訂單不約而同都是粉色系,這位女孩希望捧花是有很多色彩在裡面,越花俏越好~

所以我做出這把很繽紛的款式,事後收到她寄來的感恩信~我看了好開心唷~

花材:玫瑰、桔梗類(粉、淺紫)、水仙、綠火龍果、紅火龍果、粉大康、白乒乓菊、出血草

IMG_843812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