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21.jpgDPP_0026.jpgDPP_0048.jpgDPP_0067.jpgDPP_0083.jpg

化妝時間:早上6點半

化妝地點:台中全國大飯店

晚宴場地:台中中僑花園飯店紫幻廳

Case來源:朋友

禮服:台中 愛情來了 婚紗店

婚攝:達叔(女方朋友)

照片所有:Mango /  Canon  500D  +  Nissin  Di866

新人髮質特性:中長髮、斜瀏海、中層次、髮量多

造型:清新、歐式、名媛浪漫、鮮花花圈

哈哈哈,終於來繳功課了~~這次荒廢了好幾天呢(玩手指頭....)

雖然這次遲了些,因為每天滿滿工作,忙到焦頭爛額@@

我必須說,非常開心接到這個case,當時一接到電話時義不容辭一定要接下~

因為新郎是我朋友啦!! 他也算是個半同行,是台中知名相機店的小開喔^^

而現在我也跟新娘成為好朋友了~那天之後就一直很期待這天到來。

收到禮服後我在他們店裡溝通造型,我才發覺原來我們的理念很雷同,

兩人溝通越來越興奮,不時的說要這個要做那個,還有什麼什麼也很好~

在婚期前幾天我一個人非常興奮的傳張圖到她line,說做這個好不好~

Lynn真的真的讓我很感動,她是個非常信任放心交給我的人,我提出什麼她都照單全收~

這點對Mango說,我可以發揮到最好,不綁手綁腳的,Lynn我愛妳~~~~啾咪

DPP_0001.jpg

ㄧ早來到台中全國大飯店,這天讓我印象深刻阿! 因為摩托車停在公園人行道上,

就被開罰單了~~~人生中第二張罰單! 哈哈哈(瘋了嗎?? 我怎麼挺高興的XDD

Lynn這件日式典雅緞面禮服的好美喔!! 所以我特別準備白牡丹(鲜花)來做搭配~

最近愛上假睫毛單撮單撮的上,所以梳化時間從1.5小時拉長到2小時,雖然讓新娘多坐半小時,

但成品會讓眼睛變得更有神喔^^

DPP_0004.jpg

DPP_0009.jpg

DPP_0011.jpg

DPP_0029.jpg

DPP_0017.jpg

這個迎娶髮型我很喜歡,手捲式的設計配上新購入的皇冠,整體感不錯~

DPP_0012.jpg

DPP_0025.jpg

DPP_0027.jpg

DPP_0030.jpg

DPP_0036.jpg

DPP_0037.jpg

DPP_0038.jpg

這天闖關遊戲免不了整人之類的......蕭桑(新郎)拍拍,娶老婆就是這樣,

嘿嘿~~我在旁邊看好戲嘿!!!

DPP_0047.jpg

同樣為瀏海往上梳,但弧度不同,頭髮也拆下來重做。

晚宴場地在我很喜歡的台中中僑,擁有歐式風格、戶外婚禮....我期待這天好久~

Lynn也是喜歡歐式風格,進場前再加強眼妝。

DPP_0043.jpg

DPP_0050.jpg

DPP_0049.jpg

DPP_0054.jpg

DPP_0052.jpg

DPP_0053.jpg

DPP_0055.jpg

其實這個時候Lynn已經在眼眶泛紅了(真是感性的小女孩阿~~

我在旁邊也稍稍感動,她非常的愛家人,父親年紀已大身體微恙,

如果我有底片機,真想記錄下來呢~

DPP_0056.JPG

DPP_0059.jpg

DPP_0063.jpg

簡單剪裁的紅色A Line禮服,髮型我搭配大波浪放單邊的名媛風格....最近蠻夯的

手上抱的娃娃,重量和Lynn一出生時一模一樣,這是我第二次看到新人去訂做

特別有意義。

DPP_0065.jpg

DPP_0060.jpg

DPP_0068.jpg

DPP_0073.jpg

DPP_0075.jpg

流蘇狀的耳環也是我最近的新寵兒~

DPP_0076.jpg

DPP_0058.jpg

DPP_0077.jpg

醬醬醬~~~~我好愛這個花圈喔!!! 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喔^^

配合禮服顏色繡花,我用白與藍的繡球花、迷你玫瑰去配色,細心呵護到中僑呢~~

看到Lynn臉上的笑容,我就很開心了~

DPP_0081.jpg

DPP_0086.jpg

DPP_0088.jpg

DPP_0090.jpg

DPP_0091.jpg 

 

心得:

我到現在都還深深覺得我們遇見是神預備的。

我們雖認識不久,但格外合適,像是老朋友般的可以閒話家常,

透過妳讓我認識了志仲哥、迪娟、皇廷、姵妏這些教會的弟兄姊妹,

這些收穫遠超過於新秘收入....感謝主!

這篇文章足足晚了一個月才補上文字,每當我重複在看時還是覺得妳很美,

哈哈哈!!! 希望造型妳和蕭桑非常喜歡喔^^

Mango

102.8.14

 

創作者介紹

Mango Wedding Studio

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姵妏
  • 有個壯壯的大隻的男生其實是叫皇廷ㄏㄏ
  • 哈哈哈~~~改了改了>"<

    Mango 於 2013/08/14 23:5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