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1

我發現新娘越不設限,我發揮空間大,但顯得更頭痛....因為什麼都想要搭! 哈哈~~

像這位新娘潔,她說任何花材/花色都可以,連菊科類都沒問題~

我一邊在挑花材時,發現她的進場&抽捧花禮服都蠻素雅的,沒有太大的裝飾在上面,

那我就想,不然就將捧花做豐富些,讓賓客焦點目光聚集在捧花上(私心XD)

而且感覺潔蠻甜美的,繽紛花樣的感覺應該很適合她吧~

於是我挑了好多花材,一度覺得會不會不搭阿~~嘻嘻!! (我很容易變心的)

當我一po在FB上,潔來留言說期盼好久的捧花,終於見到他了~~

真是超級可愛的阿~~

這次在手把上的緞帶有做些變化唷~~

*花材:牡丹、小粉菊、樹藍粉、黃千代、薊花、粉大康、棒棒糖小哥

 

DPP_0002

DPP_0003

DPP_0004

DPP_0005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