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24DPP_0018  

DPP_0007DPP_0004  

DPP_0055  

化妝時間:早上10點半

化妝地點:台北柯達飯店(永和)

晚宴場地:台北彭園飯店

Case來源:專科同學

禮服:台北的曼哈頓婚紗店

照片所有:Mango  /  Canon  500D  + Nissin Di866

新人特性:中長髮、有染髮、短瀏海、膚況佳

很久之前就一直期待上台北去工作,除了看得多看得廣外,彷彿跟時尚流行比較近...

北部新秘很多,優秀的也很多,要殺出一條血路的確需要創意跟高超技術,

這一直是我努力要突破的,走出自己的風格。

不免俗的先來謝謝Jennifer一家人及夫家親友對我的肯定與支持,事後聽到好評,

莫過於對我最大的鼓勵了,更謝謝Jennifer將訂結兩場交給同學我來打理。

先不講造型,這次的闖關遊戲就準備的非常用心,當然Mango也有側拍搞笑片段!

往後如果有需要Mango傾囊相助鬼點子的話,別客氣請盡量跟我說^^

造型大方向依舊不變,Jennifer仍希望乾淨簡單、不要過多髮飾...

但我覺得這樣就會和文定造型太雷同,於是有次不經意跟她說有點改變嘛!!!

還好我這老同學沒死腦筋,想通要眼睛圓又大、但妝感依舊清透(這不就是老樣子嗎?)

哈哈哈~~有啦有啦!最後突破了→→→白紗進場飾品要用皇冠^^b

 

DPP_0004

白紗迎娶造型,走簡單大方路線,水鑽髮帶是我無意間發現,心想是Jennifer的菜吧!

果不其然她一眼就喜歡。頭髮沒有夾玉米鬚也能這樣澎澎,靠的是基本功。

在飯店裡背景比較乾淨,拍出來的照片總是簡潔,我喜歡^^

 

DPP_0005

Jennifer說眼鏡要圓又大,這次使用交叉7黑+中間段728來搭配。

底妝用的是冷落很久的 GIROGIO ARMANI (簡稱GA)

妝透遮瑕力好,真的會讓人愛上耶!

 

DPP_0007

DPP_0013

DPP_0017

這關是Mango推薦的,伴郎躺地上,新郎做伏立挺身要把伴郎身上的海苔吃掉,

當然這私密處就是Mango擺的阿! 哈哈哈~~人妻當然吃重口味!!

 

DPP_0018

進場造型瀏海換邊,Jennifer一看到凱特冠就說是她了......妳眼力真好阿!!!

我也覺得低調中帶點奢華,不錯不錯~頗適合妳的^^

眼影有稍微加重些。

 

DPP_0020

DPP_0024

DPP_0025

DPP_0029

DPP_0040

註:Jennifer手腕花+小全胸花是Mango做的,花色由Jennifer指定。

 

DPP_0046

DPP_0038

DPP_0047

DPP_0051

DPP_0054

哈哈哈~~人家一直覺得這送客造型很像竹蜻蜓,不過Jennifer很愛。

台北的流程我覺得比較不緊湊耶! 連換妝過程都給予足夠時間,我們還可以拍拍照!

這髮型也是非常簡約(簡單),如果搭配長瀏海效果更好,側邊弧度就可以挺得起來~

 

DPP_0055

DPP_0057

DPP_0062

DPP_0063  

 

心得:

同學,真的很高興妳找到大家非常讚不絕口的老公(....我不是狗腿XD)

兩天相處下來小全哥真的不錯~~可以讓妳欺負(誤)

好啦!不搞笑了....我要認真了!這兩天工作以及事前準備都讓我們重新恢復連絡,

除了感謝主外,就是要謝謝神奇的FB,恢復連絡這是比任何事更開心的~

我們常常回憶著學生時候,但要珍惜的是現在、未來的時光~

雖然我們身分已踏入人妻,但也是可以很瘋狂阿~~ 妳說是不是!

一起加油~~我會常常上台北找你們玩的^^ 啾咪~

Mango

102.4.18

 

創作者介紹

Mango Wedding Studio

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