毓儒感恩語  

Dear mango

謝謝妳昨天幫我一家人都照顧得這麼漂亮.

真的很喜歡妳認真工作的態度跟隨和開朗的個性.

很感謝老天當初讓我找到妳成為新秘.

祝妳一切順利!

保持聯絡by FB

毓儒

 

Dear Erica~

我也很慶幸遇到頻率一樣的妳們,隨和大方開朗~

讓我沉浸在氛圍很好的工作環境,這很重要喔^^

昨天聽妳聊到一些關於結婚的事情,其實是我對工作比較積極吧,

所以讓你們在感覺上很滿意,我想對方可能比較忙碌XDD

但我仍由衷的為妳祝福與禱告,祝你們結婚當天一切順利,造型爆炸美~~哈哈

愛你們唷~~保持聯絡

Mango

102.4.1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