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107_mh000  

如果有看我之前文章的美人兒,應該聽我讚許過GIORGIO ARMANI吧~

以前對這牌的印象是“男士西裝”...無敵超級貴XD

後來是無意間得知很多藝人造型師推薦這牌的“底妝”...接著延伸到彩妝品

我首次去買將近10K以上的底妝,包括高滲透乳、遮瑕毛孔的....還有明星商品粉底液(忘記名字啦~)

買回來後有段期間我比較常用別牌,可能是因應每位新娘不同膚況吧!  (但遮瑕毛孔一直都有在使用中)

直到上週4/13我突然心血來潮想用ARMANI的粉底液,又喚回我那心中悸動的心~~

真是無敵霹靂爆炸好用的,非常持久、遮瑕力強但又很薄透....粉感不會很重唷~~

一瓶要價4000元以上的明星商品(粉底液,30ml),真的不是蓋的~~

推薦給大家到櫃上使用...

Mango常常說:簽約前你們有選擇新秘的權力,簽約後就是我的責任,

除了有這麼多新娘分享我的服務很棒之外,但也別忘了我給妳們用的產品絕對是最頂級的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