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35

當我知道小倚喜歡繡球花時,我在內心一直盤算著,一定要幫她訂到花材~

此外繡球花比較脆弱,我不放心由7-11黑貓低溫運送,

剛好工作室裡另一個造型師可以前來服務,因此就由我們順便帶下去囉^^

Mango很熱愛國外風格有露莖葉的設計,當然也是方便於花材吸水延長新鮮度,

靠著一步一步用心設計,終於有更多新娘看到Mango這部分的才華....

如果沒有太多想法,我會依據禮服設計、新娘五官、婚宴場地等很多因素來設計捧花。

未來會有更多更多捧花款式,也許結合珠寶....所以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^^

 

DPP_0014

DPP_0019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