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5DPP_0015

DPP_0036DPP_0026     

DPP_0046DPP_0039   

化妝時間:早上7點半

化妝地點:台南市永康區自宅

午宴場地:台南丸三海鮮餐廳1F

Case來源:台大PTT

婚攝:趙炳祥

禮服:台北蘿亞婚紗店

照片所有:Mango / Canon 500D + Nissin Di866

新人特性:長髮、有染髮、中層次、髮量多、膚況佳、雙眼皮

開心開心~~來寫文章囉^^  現在的我工作完就趕緊把照片整理好,光碟寄給新娘後,

接著來寫文章,養成好習慣,不僅作品常常更新,手邊也不會積一堆事情~

嗯,7點半剛剛好,不會過早過晚,這時間開始化妝最好(如果每個新娘這樣就好XDD)

ㄧ早來到新娘家,其實我算是有提早到15分,因為路太好找了,結果是新郎先和我聊天,

我以為是Lori的弟弟耶,真的好年輕喔~經聊天過程原來他是南京人(姓很特別喔)

非常隨和很愛笑,重點是笑聲太豪邁了~~~連我不覺得好笑都被影響成想笑>"<

還記得當初Lori是打電話來問,接著寫信來說很喜歡我的作品,

其實每個人都渴望被崇拜被喜愛,所以當我感受到新娘的心意時,內心燃起使命感!

在溝通造型時看到Lori提供的婚紗照,兩人散發出幸福笑容和當天工作時所看到的,

真的一模一樣,很大方很隨和也很親切,那天的我感受到滿滿快樂和幸福!

這次的造型我每個都很喜歡滿意,有編髮、有鮮花、有甜美、有乾淨簡單~
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^^

DPP_0006

我本身喜歡的風格是像這種乾淨簡單,Lori也是,所以在完妝後她仔細看過也很滿意~

瀏海往上梳,帶點染髮髮色,妝感乾淨,凸顯眼妝及五官比例,

Lori有很棒的膚質,真的讓我的造型加分許多,那天我拿相機喀擦喀擦拍了很多張~

 

DPP_0007

DPP_0010

DPP_0015

DPP_0016

DPP_0022  

場地在台南丸三餐廳,這地方我來過三次了~這次來全館重新裝潢過,真的美觀許多。

正在慫恿+洗腦Lori不要帶黃金進場時,恰巧Lori媽媽來休息室叮嚀要帶黃金= = "

哈哈哈~~洗腦失敗,但我們還是可以創造出甜美風格....不敗的編髮+鮮花組合

Lori說想要有小小碎碎的鮮花,Mangoㄧ路細心呵護花材,這次準備滿天星跟粉翠珠。

坐在窗邊拍照真的好美喔~~對於我這不懂拍照的來說只能借助外力(自然光)了XDD

 

DPP_0025

DPP_0029

DPP_0026 

DPP_0033

Mango現在都會攜帶單眼,看到不錯畫面就拍下來,以下這幾張都是自己拍的,

惹得Lori不停說我好會拍XDD,其實我也是跟婚攝大哥偷偷學幾招的,呵呵~

 

DPP_0035

DPP_0036

DPP_0046

DPP_0039

DPP_0045 

滿頭編髮是我推薦給Lori,覺得這清新感覺很適合這件敬酒禮服,且婚紗照裡也沒有做過。

的確編髮需要點時間,但常常編的情況下就很熟悉了。

這天帶好多新髮飾跟項鍊耳環去,雖然有黃金在很可惜不能搭,

不過頭上的我可以自己做主了吧~~ㄎㄎ! 這也是新品唷~

 

DPP_0047

DPP_0049  

 

心得:

這次我有偷偷看到Lori妳頂著這顆頭去和朋友聊天滿場跑,在燈光下妳整個人都好發亮喔~

禮服不僅顯色,髮型又好好看,我真的覺得妳很美~~給妳一百個讚!

很高興認識妳,妳人很親切又隨和,看妳和木聖講話過程真的有笑點!

雖然無緣服務妳台北場,不過我超級期待看到妳不同的造型~ㄧ定要跟我分享喔^^

咱們現在在FB上互加好友啦~希望保持連絡~

祝妳和木盛永遠幸福快樂! 啾咪~

102.3.21記

 

創作者介紹

Mango Wedding Studio

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