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旻螢感恩語  

Dear 酸仔.

謝謝你那天精心幫我做的造型

大家都很喜歡~

你真的有一雙讓人變美麗的巧手.

祝你生意愈來愈好 case接不完.

有回高雄記得要約我吃飯唷~

Thank you~

 

to旻螢:

我第一眼看到“Dear 酸仔” 時還意會不過來,以為妳寫錯字XD

念出來後才知道原來妳要表達“芒果”的意思啊,哈哈哈!!

妳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~~

相處後覺得妳真的很天真、大方不作做,我喜歡這種人~~

我回高雄有空一定會約妳吃飯的^^ 不見不散

酸仔(=芒果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