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15DPP_0005

DPP_0011  

DPP_0022    

化妝時間:早上7點50分

化妝地點:台中市南屯區自宅

午宴場地:台中女兒紅餐廳1F

Case來源:FB

禮服:台中茱莉亞婚紗店

婚攝:IVY老師(茱莉亞內的攝影師,女生)

照片所有:Mango /  Canon  500D +  Nissin Di866

新人髮質特性:長髮、有層次、髮量多、有染髮

說到這位有阿尼基外表的新娘,其實她也有隨性的一面.....

婚期早早就訂了,可是前兩個月才找新秘orz,造型也是讓Mango發揮居多,

當天準備文定儀式時,卻找不到女方送男方的六禮,

麗瑜很樂天的說:都穿在新郎身上啦.....(指西裝、領夾、皮帶等)

哈哈哈!!!! 我真的笑到嘴都裂了,怎麼會有這麼樂天派的新娘阿XDD

當天來到麗瑜家化妝,那是位於台中南屯區精華地段,一進家裡好大喔~~

接著見到麗瑜本人,我剛開始都不太敢說說笑笑,因為她不笑時有點嚴肅>"<

不過一開口講話,我才覺得她本人非常隨性&天兵....而且很真不做作!

現在三不五十在msn遇到,都還能夠聊上一會呢~~

造型方面麗瑜喜歡簡單,應該說我傳給她的造型大部分都能接受,

飾品也喜歡簡單一點,例如水鑽類的.....

女兒紅餐廳我去過幾次工作,流程控管還算不錯,

也都會貼心準備工作人員的餐盒,讓我們可以飽飽的工作!!

DPP_0001

麗瑜和婚企討論發送婚禮小物細節,這位婚企(忘記名字了XDD)我常遇到,

專業訓練不錯! 麗瑜的儀式造型選擇頭髮梳上去,側搭新購入的水鑽~

 

DPP_0002

DPP_0003

麗瑜偏會流汗型的,所以在家中梳化時會幫她注意空氣流通細節,

一個大房間內塞約7~8個人,工作時也挺有樂趣,麗瑜的妹妹還撥放犀利人妻電影版給我們看,

還好我看過了,不然準分心的!!!

膚況沒甚麼痘疤,但膚色較暗沉,調和粉底時有白個兩號,

完成造型後就速速來到女兒紅,整體再稍微做些調整。

 

DPP_0005

DPP_0012

麗瑜不太喜歡對著鏡頭笑,可能覺得不好看吧!

Mango也尊重個人意願,放側拍照片,她笑起來就沒有阿尼基的味道,很隨和的~

靠在牆壁上的女攝影師就是茱莉亞的攝影師,叫IVY老師,個頭很嬌小,

不過會常常穿梭在人群中拍照,我有看過她的婚紗照,不錯唷~~

所以讓我更期待婚禮上的紀錄照片。

 

DPP_0010

DPP_0009

這是進場造型,麗瑜想要有頭髮放在背上,我準備幾個小蝴蝶結,

怕單調又多帶了珍珠髮叉,配合頭髮捲度,搭配起來挺好看的~

 

DPP_0011

DPP_0013

DPP_0014

DPP_0015

DPP_0016

麗瑜臨時決定想要有頭髮放在前面,Mango來個應變,

後面頭髮綁上辮子,正面雖然是公主頭,不過後面就有變化,

非常適合敬酒時正、背面都要有造型~

茱莉亞的大尺碼禮服也很有質感喔~~且挺大氣的,

看到正面一大排的裝飾,穿在身型較寬大新娘上不會顯得小家碧玉,

麗瑜真的好眼光^^

 

DPP_0018

DPP_0019

麗瑜的頭髮挺長且捲度自然,這後面髮型配上水鑽項鍊有帶亮整個造型,

她還說結婚完要去把頭髮嚕掉一邊,真是太帥氣了!!!

 

DPP_0021

頭髮做到一半,麗瑜抱著箱子要我抽一個,這是我很喜歡的泡澡肥皂~~

天氣冷冷真的好適合唷~~

雖然說現在還躺在浴缸旁,不過每看到一次就會很謝謝麗瑜的貼心~~

 

DPP_0022

DPP_0023  

 

心得:

和麗瑜相處半天,歡樂無限,還有小禮物可以拿~

新秘不僅可以給新人帶來美麗,也為自己帶來開心跟幸福,

我想這就是目前當下婚禮工作者越來越多的原因了~~

每當和新人相處都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,像我就很欣賞麗瑜的開朗跟樂天,

妳跟先生互動也很棒,祝你們幸福久久唷!~

102.2.12記

 

創作者介紹

Mango Wedding Studio

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