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1  

我知道凡在化妝品專櫃留過資料,都會收過很多各式各樣的DM....

但真的讓我感覺有用心投資在DM上的就是GIORGIO ARMANI(雖然這支出也是消費者買單)

不過收到就是有種很開心、很興奮、很想消費的衝動.....這就是成功的地方~

Mango的底妝有GIORGIO ARMANI、Laura Mercier、歌劇魅影、MAC、Make up forever..等,

常使用調和在一起的是前三種,凡使用過都必留下好妝感.....

這次收到DM,一打開我整個心花怒放+尖叫~~~~(拉長音)

剛好手上有幾位新娘指定復古眼妝+飽和霧面紅唇,

正打算要去專櫃一一做功課時,就收到DM了~~(真是心有靈犀阿)

這可省去比較產品&試用的時間,因為這幾個品牌都有好口碑~

最讓我心動的是GIORGIO ARMANI,因為從底妝到彩妝都非常好用,

所以這次一定要帶口紅回家~(也會帶幾條其它顏色)

GIORGIO ARMANI真的不便宜,Mango第一次買一點點就破1萬了~

可是效果遠超過售價,我誠心的認為讓新娘子美美的才是最重要。

這可不是廣告文喔~~是使用心得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