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2

哈囉!!!愛我的粉絲們好久不見.....

我那懶惰的麻麻很久沒幫我寫文章了,大家應該沒忘記我吧^^

麻麻這次幫我買很多玩具喔,手上拿的是新玩具,

是一隻綠色的兔兔,就像麻麻在敷的綠色面膜一樣

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快樂,

就知道剛剛我的傭人(=麻麻)有陪我玩一下下

 DPP_0001

DPP_0003

 

【寵物專用的帳棚】可折疊收納

DPP_0003

麻麻計劃要帶我出去過夜(趁拔拔出國的時候)

買推車的同時也買了這個帳棚,我知道麻麻大失血了....haha

不過這帳棚很方便喔,收納簡單好攜帶,這樣我就不用趴在地板上睡覺了!

(麻:這樣就不用每次帶妳那台保時捷外出阿,重死了> <)

麻麻說她沒有做功課,不知道哪個牌子好用,

只看到“粉紅色”的外表就買了........(真好騙耶)

 

 DPP_0002

兩側有拉鍊,拉開後左右兩側往裡面折,

上下前後四個面就可以收起來了(四個面都是軟布)

除了沒有開天窗(誤?),四邊都有開窗通風,

如果怕光太強怕風太涼還可以將窗簾放下來,有魔鬼沾可以貼住。

一般我是喜歡開窗啦~~這樣就可以看得到麻麻在做什麼

 除了可以用來睡覺外,還可以放在汽車上唷

 

DPP_0004

上面有個手把,可以提著走,這個帳棚很輕,

連嬌滴滴的麻麻都說很滿意.....

 

DPP_0005 

窗簾邊是有用拉鍊,拉開後往上捲,上面有魔鬼沾可以固定。

可以全部收起來,也可以收一半,非常狗性化(誤?)。

 

DPP_0006 

DPP_0007  

裡面很大喔,我進去還可以翻肚肚喔,坐著也不會頂到頭。

這是M尺寸的,L號麻麻說太大攜帶不方便(畢竟還要扛我的推車XDD)

裡面底層的絨布我不喜歡(刺刺的),麻麻說要幫我換軟軟的布

  

DPP_0001

收納起來是這樣可以肩背,前面有兩個收納袋,非常實用。

 

最後送兩張“我背蛙蛙,蛙蛙背玩具”的照片

麻麻說我這樣很可愛,但我不喜歡捏(臉很臭)

 因為麻麻邊拍邊笑,說我很搞笑

不過看在麻麻對我這麼好的份上,逗她開心也是應該的^^

IMG_0480

IMG_048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