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1  

To Mango:

謝謝妳這兩次訂結的貼心陪伴,

把我妝扮的美美的!

偷偷告訴妳,連長輩們也很滿意呢!

不過比較抱歉的是我家較偏遠,

住宿環境也較差,有待客不周之處多見諒喲~

有機會再去台中找妳和阿妹玩囉!

 

Dear 育妏:

妳也太38了.......我明明就在妳家睡得很好很熟,

而且妳家人都把我照顧得很周到^^

聽到妳說連長輩們都很喜歡那我就滿意啦!!

讓你們都很有面子,表示造型成功^^b

有機會一定要來找我跟阿妹玩捏~~

真的真的不要客氣~

Mango

DPP_0010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