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12

Mango去辦理營利登記了,科科

6月底收到國稅局寄來的“雙掛號”(現在聽到雙掛號還會發抖,準沒好事= =")

當時的確很緊張,畢竟是第一次被約去泡茶 haha

不過在主的指引下、各界好友的幫助&資訊、老謝的陪伴、國稅局承辦人的幫忙,

其實一切並沒有想像中的害怕,感謝主。

就像國稅局人員說的,往後我就可以合法、更放心的工作了~

所以我要特別感謝檢舉我的人,

你放心~~我一定會更發光發熱,不會讓你失望的!!!

但建議你,若你的熱血能夠發揮在做公益上,我想對這社會會具有極大的意義!!!

(往後的收據皆會蓋上公司章,內附統編)

 

好久沒有當老闆娘了!

從老謝口中聽到,那瞬間有踏實的快感~ hahaha

親愛的朋友們,請別客氣捏,

記得要送花籃、匾額來恭賀喔,

沒有的話沒關係,就用行動表示幫我多介紹客人吧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