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17

DPP_0003

DPP_0006

DPP_0024

化妝時間:早上9:30分

化妝地點:高雄市帕莎蒂娜餐廳2F(人文藝術畫廊的員工休息室)

午宴場地:高雄市帕莎蒂娜餐廳1F

 Case來源:台大PTT 結婚板

禮服:台北華德培(海外婚禮)

婚攝:深井猴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riclovecu

婚佈:高雄的二月神話  http://www.tethys.com.tw/ 

照片所有:Mango / Canon 500D + Nissin Di866

 新人髮質特性:短髮(耳下約5公分)、髮量多、有染髮、妹妹頭

 

這場莫過於讓人非常興奮......及期待。

當我一得知在帕莎蒂娜高級餐廳宴客時非常意外,一是離我家不到3分鐘車程^^(壓逼)

二來是何時帕莎蒂娜變成有宴客場地?我都不知道,他們不是走高級餐廳方式嗎?

科科,這個等等再來分享~~

Ping,在電話中聲音很甜美,照片裡像極日本人......造型要的風格是”森林系”.......

很奇妙的一個女孩子吧!  所以讓我非常期待造型呈現~

 夫妻倆都非常有禮貌,而Ping是那種會用微笑方式跟妳說哪邊妝感(髮型)要修正的女孩

一早我搭高鐵南下,9:30分和他們約在門口碰面閒聊幾句後開始上樓工作,

不久婚攝深井猴也來了,初次見到本尊.........嘖嘖嘖!!!! 竟是比女孩子還要瘦的型男==

深井猴非常專業而且工作態度認真,期待他的照片.....

帕莎蒂娜餐廳給我們的化妝時間不多,再加上賓客約100位,所以開席時間我想應該不會delate太久,

起初我還蠻擔心的,因此跟新人溝通請所有梳化的人務必要準時到,這樣我才可以很流暢的一個接一個。

Ping的妝及造型(含禮服穿著)約花1.5小時,加上婆婆、媽媽、先生,結束四人梳化12點前後就開桌了~

這套白紗我很愛,還問Ping有無意願出售,結果這是華德培店內的禮服(哭哭~~)

髮型前後不花超過5分鐘Ping很喜歡,簡單寬鬆編髮即可,捲度勿過於整齊,這就是森林系。

 整場下來我不時出現在Ping的身邊補妝,連新人提供的餐點都簡單吃幾口(自我壓力大也吃不太下><)

沒辦法,我就是這麼熱愛我的工作^^ 

DPP_0003

短短幾小時我拍了快上百張照片,我真的差點很難挑選出最佳照片,因為張張精采。

於是我以旁觀者眼光挑選出這將近30張,除了必要的造型照片外,其餘的都是側拍。

Ping淡淡的微笑,充滿迷人的特質,我想這是學習不來的~

看著優雅的Ping、有氣質的Ping媽媽,還真不難猜出這就是一家人......

邊梳化邊與Ping聊著去日本海外婚禮、以及蜜月過程,就像女孩訴說著她的夢想一樣~

整個氛圍都散發著幸福快樂~我想Ping一直是用感恩的心來看待這一切吧^^

 

DPP_0007

在華德培挑選到她很滿意的一件白紗,造型也延用她在日本海外婚禮的髮型&飾品,

因為Ping是短髮磨菇頭,希望婚禮造型都以最貼近自己為主,因此沒有過多的裝飾。

妝感Ping則比較在意,一小點殘留的睫毛膠都不可以,要求近乎完美的她讓Mango更上一層樓。

清透的妝感+淡淡唇色,這是森林系基本要素。

 

DPP_0008

DPP_0001 

DPP_0004

編髮蓬鬆帶點線條零亂,更是森林系首要元素。

先用大量中小捲打底,製造蓬鬆感,再用澎澎粉+火焰蜡去抓出線條層次。

也許習慣典雅的新娘,我倒覺得這種會讓自己放鬆活潑的造型可大膽嘗試喔^^

 

DPP_0005 

DPP_0009

DPP_0010

DPP_0012 

有迷有...有迷有,Ping好像日本人喔^^

A-line剪裁帶蕾絲邊間,配上Ping特質,吸引眾人目光。

不禁也讓不正經的Mango感受到氣質渲染,講話都慢慢了......

 

DPP_0013 

DPP_0014 

DPP_0015 

這層樓是人文藝術畫廊,早在好幾年前Mango的客人--某位新郎也曾在這裡展畫過,

學美術的我從來沒來過,今天託Ping福氣有幸來賞畫,連接待人員都非常有藝術氣息喔^^

轉角空間設計非常高雅,背景將Ping襯托得更像片中女主角(原本想把這張當作首圖的= =)

 

DPP_0016 

DPP_0017 

DPP_0018 

DPP_0019 

IMG_0776

以前常聽說帕莎蒂莎消費高,離我家這麼近卻沒有進來享用過,

今天終於見識到室內啦.....免花一毛錢喔^^

整格調走歐風,座位也依照國外分成一桌一桌的,有四人、有六人、有八人...等等,

每個人桌上都有自己的桌牌,婚宴過程沒有台式的逐桌敬酒,

而是仿效國外,賓客不約而同自行來到新人餐桌邊恭喜、拍照、敬酒.....

服務人員非常盡責、服務至上,餐點這就不必說了.....一直都是以好吃出名。

因為Mango太興奮了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,忘記多拍幾張照片,

只有這張,我想勉強可以提供給新人多個婚宴選擇,總消費核算起來還比知名餐廳便宜很多喔....

 

DPP_0020 

熱愛花藝的我,看到花藝佈置當然手癢多拍幾張,這是高雄知名的二月神話

去年去桃園服務,新人請怪手巧紅來佈置現場,我覺得這兩個廠商製作上都大同小異。

 

DPP_0021 

DPP_0022 

DPP_0023 

DPP_0024 

送客造型讓人意想不到的是:便服洋裝+小草帽........

Ping真的是很奇特的女子,我將頭髮外圍吹直一點,

然後再將髮根抓蓬鬆,兩側要有線條交錯。

 

DPP_0025 

DPP_0026

 

 

心得:

這場工作經驗至今讓我難忘,也讓我那個周末過的非常幸福快樂。

感謝Ping在眾多新祕中選擇讓我服務。

因為有妳,讓我更加體認工作的神聖性.....

因為有妳,讓我藉此到人文藝術畫廊賞畫.....

也謝謝帕莎蒂娜的所有工作人員,你們的服務讓每個人都賓至如歸。

最後感謝貼心的Ping特地準備摩斯午餐,Mango實在是太耗呆了.....

我到高鐵才發現忘記將妳的愛心帶走.....留著咕嚕嚕肚子回台中去= =

真的很謝謝你~還有那細心客氣的柏融(新郎)

祝你們未來婚姻道路上,如同現在一樣幸福快樂^^

Mango

101.6.2 帕莎蒂娜餐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