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44 

沒錯!!!!就是如標題-----不孝女  不孝女  不孝女,告訴大家沒事不要惹柴犬

今天帶阿妹去檢查身體(其實根本就沒生病XDDD),但老木我失心瘋要醫生抽血、照超音波、照X光,

結果一項都沒檢查到=="(醫生:妳錢多阿~~~怒),於是咱們又騎著歐兜賣回家。

回到家這傢伙不知道怎麼了,連水都不喝,就.......就.....就直接....

就立刻把兩前腳掛到桌上,開始對我訓話(阿妹:妳誰阿,幹嘛帶我去挨針)

開始咆哮、開始怒吼、開始發神經......(好像老木對老謝上演的劇碼,挖鼻孔中)

手邊沒有相機,趕緊拿i pad2拍下來(阿妹:妳這臭狗仔...拍三小朋友)

如果你有動機想養柴犬,請看了這篇文章要三思阿 (推眼鏡摸下巴.......)

老木我不太會配口白在照片中(因為字會變好小又糊糊的><)

只好看圖說故事囉........希望大家替我伸冤阿,我主子好兇喔,阿嗚

IMG_0244

IMG_0245

阿妹:妳給我立正站好,妳以為用i pad2擋住臉就沒事嗎?(見笑轉生氣)

阿木:沒阿,其實我是在拍妳(請注意前腳)

 

IMG_0246

IMG_0247

阿妹:還敢給我吃麵包

老木:好吃耶...剛烤出來的,妳要嗎?(殊不知有狀況發生)

 

IMG_0248

IMG_0251

老木:阿娘威,我的媽呀!!!威力比原子彈還強,我嚇的麵包都掉了XDDD

 

IMG_0252

阿妹:不吼妳一下,妳當我是病貓阿~~~(前腳越來越開了)

 

IMG_0253

阿妹:麵包交出來.......不給麵包就搗蛋.....

 

IMG_0254

IMG_0255

 老木:哈哈哈!!!乍看之下妳好像某某政治人物在質詢......(笑到翻肚子)

妳手還擺這樣,越張越開,酷!!!!(趕快拍下來傳給妳老爹看)

 

IMG_0256

IMG_0257

IMG_0258 

IMG_0259

阿妹:累了....有喉糖嗎??保護偶的喉嚨....

(阿木:妳耳朵張那麼開,好像小飛俠喔....哈哈哈)

 

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幹嘛,而且這還是第一次,囧(攤手)

最近Mango都在家密謀一些“國家大事”,時光飛逝呀(吐煙),

若有搞出一番大事業再跟大家分享阿...

好啦~~我會快點PO作品文趕進度(握拳),下次見^^

(阿木:阿妹走,東西收收下班囉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