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1

DPP_0005

DPP_0014

化妝時間:下午4點

化妝地點:高雄林園區自宅

晚宴場地:高雄林園區自宅

Cae來源:100.1.11麗如新娘的妹妹

禮服:高雄法國台北婚紗店

照片所有:Mango /  Canon  500D  +  Nissin  Di866

新人髮質特性:頭髮長度中等、有染髮、髮量中

 

現在我變得很努力PO照片、寫文章、寄婚宴光碟,為的是不要讓新娘子等太久^^

一想到他們盼阿盼,我就會馬上飄到電腦前面趕快工作。

鈺琇算是我舊客人介紹第三還是第四個了,原先是慧蘋結婚,

她介紹了麗如(鈺琇的姐姐),然後中間好像介紹了一個,唉呀!!!我忘記是誰了,

然後現在輪到鈺琇結婚.....這都是潛在客戶啊!!灑花~~灑花~~~

鈺琇的結婚剛好跟我2/2堂姐文定撞期,所以只能接下她的歸寧,

化妝那天還被可愛的鈺琇媽媽說:妳現在很忙喔,要跟妳預約還請不到咧(台語)

我只能傻傻笑著回應,唉唷 ~~阿母妳也太可愛了吧!!!

歸寧對於新人以及工作人員算是蠻輕鬆的,只要宴客前開工,一切準備就緒就OK,

我看今天的排場跟姐姐當時歸寧一樣多喔,都封街了!!少說也有80桌。

化好妝後就是幫大家拍拍照啦!!終於看到我第一個新娘---慧蘋,跟她老公風塵僕僕趕到,

大家就像是同學會敘舊,也約好下次一定要出去吃飯(握拳),

(其實是我自己爽約好幾次,人家她跟婚攝阿嘎早就吃過好幾次飯了,誰叫我都在台中><)

鈺琇本身是個豐腴的新娘,她擔心臉太大,所以瀏海及兩側頭髮我會放一些下來做修飾。

 

DPP_0002

我藉由假髮的直線條來拉長臉型+身型比例,整體感變修長點,這在視覺上有加分。

而瀏海也大幅度蓋住額頭,減少臉的面積,另外兩側頭髮也放一些到正面來。

整體造型不是照本宣科,而是要依新娘的特色去做修正,才能達到加分效果。

 

DPP_0004

DPP_0005

DPP_0007

DPP_0008

DPP_0009

DPP_0010

DPP_0011

DPP_0012

右邊兩位就是慧蘋跟她先生!!我遠遠看到她金髮......有股認不出來的印象,

最後看到她先生我才恍然大悟,ㄟ....這好像先生帶年輕小三的畫面....哈哈哈

 

DPP_0013

DPP_0014

DPP_0016 

DPP_0017

DPP_0018

DPP_0019

DPP_0020

DPP_0021  

 

 

 

 

心得:

琇,其實相處後才知道妳個性.............好好喔!!!

第一次在姊姊結婚時,我以為妳冷冷酷酷的~所以都不太敢和妳聊天。

可是經由半天相處後,妳的個性真的很活潑、大方,就如同媽咪說的交友四方。

這天少說也有6.7桌是妳朋友、同事,看得出妳真的好人緣喔~

有這麼多朋友來給妳祝福,我看了很開心!!!

祝妳和先生幸福美滿喔^^

 

Mango

101.2.4高雄林園區自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