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1.JPG

有看到我標題的怒吼了嗎????????????????

真的是皮死了皮死了,這是誰家的狗阿><

昨晚我去幫學生上課回來,一進門沒看到阿妹來迎接就知道出事了,

昏黃燈光裡隱約看到沙發上有殘留物,不妙......竟然是放在餐桌上的“爆米花”,

而且還是過期一個月的!!!!!!!!!!!!!!!!!!

怎知我家這位少奶奶眼色很好,知道做錯事了就躲在書桌底上尋求ㄆㄧˋ護,

我慌張的打給醫生詢問,其實根本不用去醫院的(要我先觀察兩三天),

但是我怕今天要做捧花,萬一她吐了怎麼辦?(真是生機蛋沒有、拉屎有)

上上次是偷吃過期兩天湯包、上次偷刁我的中藥真空包藥要來品嘗,只是剛好被我抓包,

這次換成過期爆米花連醫生都笑說:阿妹,妳可不可以換點新把戲啊???

 

台中夜晚非常冷,我載著狗、拎著“受害者(爆米花)”來到醫院,

吼,我真的冷到想暴走了..............妳真是皮死了皮死了!!!怒

不過我也被醫生念><,怎麼偶們家都有過期的東西呢?????

ㄟ.....其實這..........那個.....好吧XDDDD,我真的忙到沒法整理><

只希望阿妹以後能夠學會辨別什麼食物是安全新鮮的,再慢慢享用蛤

 

DPP_0001.JPG

DPP_0002.JPG

DPP_0003.JPG

原本蓋子跟瓶身是密封、很完整的,看到上面咬成這樣,

可想而知當時這條狗是多麼想要吃阿~~~~

激發起妳的戰鬥力嗎???

 

DPP_0004.JPG

DPP_0005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