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4.JPG

以下代阿妹留下心聲.......

上個月11/19舅舅跟“未來的舅媽”來找我玩(要美言一下,因為舅媽常常會來部落格走走......)

在家爸媽不理我,幸好還有舅舅當我玩具XDDDD

不過這舅舅技術也太爛了吧XDDD,對焦對不好,你要多練練了唷~~~(抽菸)

阿母原本要幫我配口白的,但因懶惰蟲上身,也急著回高雄要工作,所以只好大家賞圖囉^^

最近天氣變涼,我也生病了,晚上聽到阿母跟阿爸在盤算要把我帶去高雄看醫生,

疑惑的阿爸問:那要怎麼帶阿妹坐高鐵??她一定會不聽話的...

興奮的阿母比手畫腳回答:呵呵,我已經相中一台狗狗專用的推車............就讓她坐推車吧^^

阿爸:................無言......OOXX.....

你們看,我是不是過很爽啊!!!!!!!!

 

DPP_0003.JPG

DPP_0001.JPG

DPP_0002.JPG  

DPP_0005.JPG  

我擁有柴犬的深邃眼神,永遠猜不透我內心在想什麼.....

但請不要再叫我狐狸犬了(怒.....想揮拳)

 

 

 

阿妹,不管妳像什麼,我們永遠愛妳唷~~~啾啾啾!!!

(飄~~~~媽媽我要去搭高鐵了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