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2.jpg

 

台中比高雄更常下雨。

在台中住大樓,每逢下雨帶阿妹去地下室“解放”,就像在作賊一樣....

為了不要被冠上“壞鄰居”之惡名,我帶阿妹去買雨衣啦!!!(旋轉)

不過開心的永遠只有老母我,因為阿妹唯有被捉弄的份~~~

 

今年花在阿妹身上透支了,剛好看到這件名牌雨衣在打折,只要1200元耶!!!!

一心只想買到便宜,卻沒想到這件很難穿上身阿XD,痛苦@@

就像人一樣穿外套,先套手手再套腳腳,再把拉鍊拉上(在背上),

每當我把手手穿好時要穿腳腳,她又把手手露出來......可惡!!!!!!!!!!!!!!!!><

我看穿好雨衣時,雨都停了吧XD

 

如果她會說話,我想她第一句話一定是叫我不要再惡搞她了XDDDDDD

因為她臉都好臭喔!!!

 

DPP_0001.jpg 

DPP_0003.JPG  

DPP_0004.JPG  

DPP_000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