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    

阿妹從小有氣管塌陷,前幾天帶她去做全身健康檢查,X光指出她的支氣管有纖維化(白白的)

那時我就燃起一股鬥志,既然阿妹身體不好,我偏要醫好她...............(來吧!決鬥!!)

在這之前,在家裡即使把前後門窗戶打開,屋內依舊瀰漫著一股濃濃的“阿妹味道”,

打掃時必有灰塵飛來飛去,而且我也漸漸感到胸悶、呼吸困難。

於是失心瘋買了2台3M空氣清淨機跟醫療級的 Honeywell,

哈哈哈!!!心裡好爽.......雖然荷包大大縮水,但如果可以換來一家人的健康我也無所謂!

短短使用幾天,可以明顯感覺到有差,我真的很少胸悶了,阿妹也減少咳嗽次數。

除了空氣清淨機外,醫生也推薦給阿妹吃“長青保”,這是讓狗狗減少老化現象(支氣管纖維化就是老化現象),

意思說阿妹現在的症頭跟老人差不多XD

 

1.jpg   

這是3M的超值版,現在正在大打折,原價要3~4千元,燦坤目前賣1990元!!!!!!!!!!!!太便宜了吧!

看到這麼便宜,我就沒再上網比價了,趕緊搬兩台回家!

使用心得:

優→發出的聲音比Honeywell小很多,空氣裡有陽光的味道耶,就像是新買來的床單一樣,

     操作很方便,有大中小可控制,上面那顆大圓圈輕輕一轉就可以切換。

     網站說很省電,持續開一天的電費才1元,所以目前都是全天候開著,機身不會有溫熱的感覺。

缺→濾心好貴喔~~~約3個月就要更換一次

 ps.這不是廠商文,Mango也沒有收任何的廣告費,純粹是使用心得!


2.jpg   

網站:http://www.hw-club.com.tw/index.php

接著在燦坤看到 Honeywell 這牌子,一聽到價錢,阿娘喂!!!!好貴喔~~~

但跟店員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它是美國大多醫生推薦的品牌,

占大多數的醫生也都使用這款, 光是這點我就有點心動了XD

回到家立刻上網查,光是考慮機型就花了我一個上午,

頭昏昏腦鈍鈍下就買下這兩台(這兩台是用買一送一的方案,10900元)

目前使用心得:

優→右邊的是型號18250(買這台原因是可加強除臭、寬31公分體積不胖),

     感覺有像處在醫院的高級感覺。

     另外就是濾心超便宜的啦!!!!! 讚!!!!

缺→聲音比較大聲,不過在可接受範圍內,我打算都先一直開著,目前我是開到最大,想看看改善狀況。

ps.這不是廠商文,Mango也沒有收任何的廣告費,純粹是使用心得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4.jpg 

這台型號18250用於6~12坪,因為有除臭功能(沒有除臭的是更便宜),我打算放在客廳,

希望這台可以發揮最大功效,因為阿妹味道實在是太濃啦!!!讓我又愛又恨XD)

一買來老謝在上班,我只好一個人慢慢搬上11樓(發現家裡沒有男人是不行的XD)

我看不懂說明書,還好有0800客服電話,不然我差點把黑色這塊濾心裝錯。

 

DSC015431.JPG 

看到媽咪在用“怪給西”,阿妹生性膽小,她就躲在書房裡看我,ㄎㄎ!!!好可愛喔,趕快拍下來~~

左邊這台黃色跑車就是她現在睡覺的地方,一躺上去都會睡到四腳朝天翻肚肚!!!

 

DSC015451.JPG  

 

附上幾張阿妹在沙發上睡到翻肚肚的模樣

接下來要換沙發囉^^

DPP_0001.JPG 

DPP_0002.JPG

 

阿妹,其實媽媽買這四台都是為了妳的健康!!!!!

但不能讓爸比吃醋(他生氣是很恐怖的XD)

所以我只好撒謊說這是阿母的姐姐送我們的......(這謊也撒太大了吧!!!)

主阿,請原諒我XD

幸好這笨笨的爸比還真的相信了,哈哈哈!!!!太好騙了吧XD


現在每個空間都放一台,每天瘋狂的吹,

之前買了飲水機,妳就變得愛喝水,

現在買了空氣清淨機,希望妳頭好壯壯嘿!!!

妳還喜歡什麼?媽咪再買給妳^^

我最愛妳了!!!!啾啾啾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