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1.JPG  

Dear 欣怡:

謝謝妳!!大家都說妳把我弄得很漂亮,

我也很喜歡妳化得妝跟造型,很感謝妳.

也辛苦妳待在又熱又簡陋的小空間裡幫我弄造型^^。

附上我的謝卡.

ps.那天送的小禮物是擦蚊子咬的藥跟小手帕,希望妳用得上.

by 鳳麗

 

 

dear 鳳麗:

妳太客氣了!!!

那天妳們都很照顧我,我也開心大家聚在一起工作、付出的模樣....

妳要幸福喔^^,我在上台北找你們黑~~

Mango

100.9.28

 

 DPP_0006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