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3.jpg

DPP_0009.jpg

DPP_0019.jpg

DPP_0016.jpg

 

化妝時間:早上9點

化妝地點:高雄的台南擔仔麵餐廳

午宴場地:高雄的台南擔仔麵餐廳5F

禮服:高雄翡麗婚紗店http://ferri.wiwe.com.tw/

Case來源:台大PTT

照片所有:Mango  /   Canon  500D  +  580II

新娘髮質特性:長髮、低層次

 

今天的新娘子也是叫欣怡,和我一樣甜美可愛(自我感覺良好~~飄!!)

早上9點上工,不用特地早起,心情感到特別愉悅跟輕鬆阿~~

常常都聽朋友說,台南擔仔麵的宴席很好吃,尤其是海鮮(吞口水)

自從我當新秘後就極少吃到宴席,改天我也揪團去品嘗一下~~

(ps.高雄的台南擔仔麵1樓有單點式的)

欣怡很可愛喔~~一剛開始喜歡的造型都是參考我部落格上面的作品,

我覺得還可以有其他變化,於是提供了更多造型來讓她多重選擇,

今天三個造型都有不同味道,尤其是最後一套送客粉色禮服,

又是編髮造型.......編髮真的會讓人上癮啊!!!尤其配搭鮮花更是夠味.....

最近Mango的作品幾乎都有融合編髮,百做不膩阿~~

今天休息室來了好多新人的朋友,大家都來遞送祝福,Mango一個人在角落默默傻笑.....

心想還是飄出休息室吧!!!

走到廚房時我才看到他們家的菜色真的好豐富喔^^(以前都只專注新人身上)

所以各位捧油們,Mango在此號招揪團.....我們一起去吃海鮮吧!!!!!

 

DPP_0001.jpg

欣怡熱愛澎頭紗,澎頭紗的效果會讓新娘子看起來更嬌小、更可愛,

她在我作品中挑中一位新娘的白紗造型也是如此,希望能夠做類似款。

為了滿足欣怡,我特地又購買新頭紗呢~~頭紗上面還有加工黏珠珠。

 

DPP_0002.jpg 

DPP_0004.jpg

欣怡的膚質不錯,僅要修飾兩側臉頰的痘疤,而她擔心的痘痘也都一併遮瑕起來。

先前有聽欣怡說拍婚紗照時有畫下眼線,但這不是她想要的,

尤其欣怡本人很年輕,於是我跟她打包票,婚宴會讓她美美的~~

 

DPP_0005.jpg

Mango先用髮夾固定瀏海,讓瀏海定型....

飾品也是欣怡指定最愛.....將將....蝴蝶結,搭配細版的緞帶呈現甜美風格。

 

DPP_0006.jpg

DPP_0007.jpg

大家有眼尖發現照片中出現什麼好玩的嗎??

答案公布就是身穿紅色禮服卻配上“白紗手套”.....剛剛Mango在整理照片時回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喔,

每次要送新娘進場前Mango都會一一檢查過,從妝、髮型、飾品、小配件,

這天我一發現不對勁時立刻衝回休息室拿手套換下來,不然就糗斃了XD

 

DPP_0008.jpg   

DPP_0010.jpg

DPP_0011.jpg

DPP_0012.jpg

DPP_0013.jpg

DPP_0014.jpg

DPP_0015.jpg 

DPP_0017.jpg 

編髮造型是目前的流行,也是百看不膩的髮型,

不知道引領起這風潮的新秘是不是古裝韓劇看太多了XD

不過連Mango都不禁要肯定,編髮越看越有氣質~~(雖然之前真的不是我的菜XD)

尤其是搭配鮮花,真是絕配阿.....

DPP_0018.jpg

 DPP_0020.jpg

DPP_0021.jpg  

兩個欣怡當然要來合照一下^^

 

 

心得:

回想起這天我覺得好棒喔~~莫名地感到快樂與幸福感。

每經歷過一場工作,都會讓我回想當時結婚的時刻......

依舊對新秘工作充滿熱血跟不放棄。

欣怡很高興認識妳^^,妳是個非常nice的女孩

希望這天的造型妳都很喜歡喔 ,祝福妳和先生永遠幸福快樂^^

 

Mango

100.6.12台南擔仔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