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29.jpg

 

 

#1 鈺惠    於 2011/07/18 17:21 鈺惠

 

Dear Mango,

又逛到你的部落格啦~
當天的造型我真的都好喜歡喔!!
不管是第一個, 第二個, 還是第三個, 都很好看, 重點是, 很適合我!!!
真的好懷念啊~~~ 現在又回復平凡人妻了, 哈哈~~

真的很謝謝Mango讓我當天可以這麼漂亮喔!!
廣受好評喔, 真的!! 大家都說我的新秘很讚!! 

 

 

 

 

dear  鈺惠:

平凡是很幸福的,我也在追求這種幸福....

雖然婚宴結束了,但Mango還是常常透過臉書關心妳的近況....

妳和胖達很懂得享受人生及相處時光,我很開心~

就像好朋友得到幸福一樣....

愛妳

 

Mango

100.7.19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