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PP_0001.JPG  

 

Stella結婚:http://rosewed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62223317

 

Dear  芒果:

謝謝妳當天的幫忙:)

我平常沒在上妝,對自己上妝後的模樣很不習慣,

整個人不由自主的擠眉弄眼起來,希望妳別介意啊!

其實很多人說我那天很美喔!

因為我丟三落四的,又要分神應付一些“突發狀況”,

明明該是輕鬆愜意的,卻變得有些慌張忙亂,

都沒有當面好好和妳說聲謝謝,感覺有點遺憾呢。

謝謝妳,在我重要的日子上扮演了一個重要也稱職的角色,

很高興認識妳,願上帝祝福妳。

Stella

2011.05.25

 

 

To Stella:

那天在妳家門口目送妳上禮車,妳在車裡雖蓋著頭紗但臉上笑容藏不住,

看著妳對我微笑,我也不自覺微笑起來。

真的很喜悅,結婚就是件讓人開心的事。

事隔幾天後收到妳寄還的飾品與頭紗,裡頭還放著一張卡片,

上頭滿滿是妳訴說著那天的心情,其實這才是最自然的,

所以不用擔心那天表現不好。

也很謝謝妳的稱讚,我知道妳是喜歡的那就足夠。

相信未來有主的恩典,妳跟先生都會過得很棒很美麗。

我也很高興認識妳^^(抱一個~~)

Mango

 

 DPP_0006.jpg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