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74.jpg

 

一直很想做一束白海芋........很清新很透徹,

巧的是今天花店剛好有賣(這分明讓我陷入難以抉擇嘛><),

但果斷的Mango偏偏沒有創作的FU,

餘光掃到紅吱吱的一堆,瞬間戰鬥力上升,

讓我想征服“紅色”......

於是我捧著紅玫瑰、大理石....等鮮花開心回家去。

 

其實,我不喜歡台灣制式的捧花,

每一束不是很圓的弧度(是用圓規去量的嗎?),就是水滴型的形狀(綠葉一大堆),

我喜歡國外風格,彷彿像是不刻意地整理花束般的自然。

  

不過紅色是個難搞的東西,

好看就是好看,不好看就俗氣了~~

我在想,台灣女孩對紅色既有的概念應該就是俗吧!!

因此在挑選花材上,我捨棄整把都是紅色的,

原本想裝飾“深藍或深紫”的小素材,可惜花店賣的不是我的菜,

於是我搭配小白、小綠來作點綴,紅中帶點活潑.....

 

DPP_0001.jpg 

 

DPP_0002.jpg

 

DPP_0003.jpg 

 

DPP_0005.jpg 

 

DPP_0006.jpg 

 

DPP_0007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