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92.jpg  

非常非常非常感謝過去支持、肯定、鼓勵Mango的新人們,

也非常非常非常謝謝現在及未來選擇讓Mango服務的新人們,

Mango對於這份工作始終保持著熱情不減、積極不變、雞婆依舊

靠著一雙手所努力出來的,這應該算是白手起家吧!

在沒有花費打廣告的情況下,部落格是我唯一的曝光機會〈喔~~還有免費的台大PTT〉

因此我非常非常非常感恩每一個Case,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每一個新人。

能夠在眾多新秘中脫穎而出,我想這必定是上帝的安排!感謝主~

 

很多人問我累不累,我總是一抹微笑回答:真的不累!

因為當妳遇到興趣結合工作,真的一點都不累,反而會很投入去為新人設想一切~

因此,低姿態的身段,是我給新人一個尊重。

我不曾高傲、不會態度不佳,一路以來非常尊重新人的想法。

 

Mango一直很強調,重視簽約後的服務。因為未簽約前,新人都有選擇的權利,

一旦決定託付給Mango,那麼我就要為妳負責到底!!!!

無論是將身體照顧好、體力保持好、頭腦要清晰、技術要提升.....等等,

這都是給新人最好的回饋!

當然,芒果只有一顆,好日子就這麼幾天,只能說先搶先贏,

無論跟我說再怎麼喜歡Mango手藝,雖然當下聽了會爽歪歪,

但是咱們還是以先下訂者為優先。  

今晚就要到花蓮入住,因為明天一早在花蓮化妝,此時越想越興奮

工作就是充滿樂趣,我很enjoy工作帶給我的酸甜苦辣~

我愛死你了!!!!!!!!! 

 

芒果100.2.1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