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3.jpg

 

化妝時間:下午5點半

宴客場地:高雄市梓官區活動中心

Case來源:婚攝政昂介紹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o019

禮服:高雄群麗婚紗店

照片所有:Mango   /   Canon   500D

 

我是芒果

想到映君就讓我印象深刻,因為她很豪爽,跟以前匪類的我很像〈是我匪類啦

還記得五年前,朋友一通電話來我就去聚餐,聚餐的地點不外乎跟“酒”有關!!!

養成那時我的個性豪爽、阿莎力,更不會像現在屎尿一堆,

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我變得喜歡在家,周邊朋友少之又少,

而遛狗、顧電腦、陪老謝、新秘工作,就是我的生活!人的改變,真不可思議阿!~

某天和婚攝政昂聊msn,才知道原來是他介紹映君給我〈古意的映君都沒透露半點口風~〉

當時一通電話詢問報價,一通簡訊確定要簽約付訂,這種快速的思維和芒果很像~

後續的服務都透過e-mail,映君也是個非常有想法的人,任何造型都與芒果仔細溝通。

還記得當時跟她通信件,其中她向我提到婚紗店妝感問題,我立刻用專業回答她~~

彷彿她遇到知音似的,爆笑的回覆我說:

對對對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忍不住都想按"推"了)
你講到一個重點。
就是死硬的眼線。她還塗很多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哈哈哈!!!此時我覺得這女孩好可愛!!

因為1/29早上我已有客人而無法服務映君白紗,再加上她對婚紗店造型師的失望,

我忍不住安慰她說:沒關係~~1/30歸寧是我服務全程,妳可以寄託在我身上!!!

於是咱們又燃起一線希望〈有沒有這麼誇張啊!〉

1/29晚上在活動中心宴請,桌數爆多,南部親友非常熱情,光是敬酒就花很多時間,

當新郎回到休息室時,已經是滿臉通紅了,有被惡整了吼~哈哈哈!!!!!

不過先生跟映君真的都是超級nice的人,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他們~~

 

白紗造型是婚紗店所做,非芒果作品。

DPP_0001.jpg 

↑   映君白紗在婚紗店做,經過我事前叮嚀,這次造型師終於有把頭髮燙捲、眼妝不要過濃,

    因此後兩套改妝改造型,非常順利^^

    進場前,忽然有靈感,於是把頭紗抓澎,讓映君變年輕一點。

    〈因為映君一再叮嚀要年輕、要年輕〉

    原本死硬的瀏海,也讓它恢復生機^^,不再硬邦邦!

DPP_0002.jpg 

DPP_0004.jpg

↑   敬酒來點華麗,頭髮撥鬆,捲度層次要清楚,線條明顯。

DPP_0005.jpg  

DPP_0007.jpg 

DPP_0008.jpg 

↑ 瀏海逆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1/30歸寧之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9晚宴       高雄梓官區活動中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