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7.jpg

化妝時間:中午12點

化妝地點:高雄縣林園鄉自宅

晚宴場地:高雄市人道國際酒店B1http://www.jendow.com.tw/

Case來源:98.11.21慧蘋新娘介紹

禮服:高雄KISS99麗緻婚紗店http://www.kiss99.com.tw/index_execute1.do

照片所有:Mango  /  Canon  500D

 

我是芒果

剛剛在整理照片時,腦袋想的都是這週末3場工作,因為對目前還沒有汽車的芒果來說,

交通工具幾乎都是高鐵+小黃, 應該會有人覺得疑惑說:哪有新秘沒有汽車的??

ㄟ~~芒果就是沒有車咧,因為我不想工作很累後自己開車,這樣生命沒有保障,

我寧願躺在高鐵或小黃上打呼,也不要疲勞開車。

不過很妙的是每次還沒到服務時間,我總是像熱鍋上的螞蟻著急想著交通方式,

可是當快要到化妝時,事情總是會迎刃而解,莫名奇妙的解決了,而且還非常輕鬆^^

真是感謝主啊!!!!

好啦,每次都寫一些文不對題的事情來開頭,芒果真愛碎碎念啊!

這次停留在高雄四天,因為接連有2場工作,繼上次1/9成功演出後,

芒果這次帶著輕鬆心情來到麗如家,她是一個比我還要熱心+雞婆的新娘〈我已經算是Top1了耶〉,

看到我圍巾,就幫我吊上,一早還買了7-11熱咖啡給我喝〈我看起來有這麼疲憊嗎?

還沒開始上工,就急著先把尾款給我〈我臉上有寫著“快把錢”給我嗎?

真是閒不下來的新娘,不過調調倒是跟芒果很像,我們工作下來非常融洽^^

透過慧蘋新娘的同事,也就是麗如的妹妹幫我們牽線,讓芒果有個可以服務他們的機會,

真的非常開心,可以認識一群這麼可愛的家人,還有麗如媽咪,人真的是很無厘頭阿

說到這,麗如熱心的安排一個位置給芒果用餐,人道酒店的素食果然名不虛傳,非常好吃,

早在敬酒前,就看到新郎的同事帶了“果菜機”來,你們知道要做什麼嗎??

現場製作新鮮又難喝的“雜燴湯”,就是要惡整新郎啦,我還頭一次看到,真的很好笑~~

不知道輪到我跟老謝結婚時,會不會發生這款事〈我想,果菜機應該會是我準備吧

 

DPP_0002.jpg

↑  這是迎娶造型,麗如在挑選造型時很快速又果斷,蝴蝶結+緞帶襯托出優雅。

   今天瀏海也非常聽話,噴了osis黑旋風髮膠,如風不動啊!我愛死這瓶了^^

DPP_00030.jpg

  DPP_0003.jpg

↑ 眼妝有比試妝時重一些,因為麗如右眼內雙,所以芒果要先調整兩眼大小,

  接著到了宴客場地,會視燈光狀況再做調整。

DPP_0004.jpg

↑   我很喜歡這造型,雖然說這飾品蠻普遍,可是每個人戴上去的感覺不一樣,

     我就覺得麗如非常適合,而且比例上臉顯得更小 。

   DPP_0008.jpg

DPP_0009.jpg

↑  一早拿到麗如的頭紗,我驚呼一聲,因為紗很硬很挺,很適合做抓紗,

   原本沒想到要做這造型,是麗如突然提醒我不妨做抓紗好了,於是我就現場臨時做。

   很華麗吧^^頭紗邊邊有華麗繡花呢!

DPP_0010.jpg

DPP_0011.jpg

 DPP_0013.jpg

↑  下擺是假髮,我用比較自然捲度的來做裝飾,側邊是桃紅色花朵。

DPP_0014.jpg

DPP_0015.jpg

DPP_0016.jpg 

↑   這三套中,我最喜歡的造型是這個,瀏海往上梳的效果特好,搭配垂吊式耳環,

    後面頭髮自然垂下,側邊放些許真髮〈假髮已取下〉, 

    兩側瀏海有放虛虛線條,可修飾額頭兩側寬的缺點。

DPP_0019.jpg

DPP_0021.jpg

↑  當初在討論造型時原本沒有要戴花飾,是我想說後面可以來點不一樣,

    於是帶了這朵只用過一次的花朵去,想不到顏色還挺好看的^^

DPP_0022.jpg

↑  下襬捲度很自然的捲,抹上我的秘密武器,果真很聽話^^

DPP_0023.jpg

DPP_0024.jpg

DPP_0025.jpg 

DPP_0001.JPG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!!!芒果很幸運,每次遇到的新人都對我很好,我好愛妳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芒果能夠回以報答的,就是把妳們打理水水的,再辛苦都是值得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麗如送了我兩雙可愛小襪子,讓我小姪子度過寒冬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麗如的妹妹,幫我牽線這個服務機會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款待芒果用餐,尤其是麗如的伴娘們,大家要幸福喔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就期待1/15麗如回門之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11       高雄人道國際酒店     Mang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