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14.jpg

 

化妝時間:早上7點

化妝地點:高雄市自宅

午宴場地:高雄福華飯店http://kaohsiung.howard-hotels.com.tw/

Case來源:99.2.26奕如新娘介紹

婚紗店: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店

婚錄:李宗http://www.berrylee.idv.tw/

照片所有:Mango   /   Canon  500D

 

我是芒果,很讓上帝疼愛的芒果

從當新秘以來,所承接案子的新人幾乎人都很好,沒有出現“澳門來的”,

在受洗過後,習慣上工前必向主禱告〈也可穩定心情〉,保守新人會滿意芒果做的造型及婚宴流程順利圓滿,

幾乎,幾乎,每次都是這樣讓芒果及新人帶著微笑各自回家。

民國100年,好吉利的數字阿,1/1開工以來,也讓芒果有個豐富的開始,

相信每位新人都是主篩選過的,能夠成交也是主的美意,所以我一點都不強求^^

感謝上帝,榮耀歸給神~

OK,阿諛奉承一番後,今天的女主角是個美人胚,妝前妝後差異不大〈跟芒果有得比喔~

說到這,我內心又激動起來了,超想吶喊~~~因為老娘今天做的很有手感,哈哈哈!!!!〈我很會自爽〉

開心到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,先說男女主角好了,最近很流行的“事業線”發生在依蓁身上,

不用擠就真材實料〈這點我很....羨慕〉,愛情長跑將近10年的新郎倌-威良,我倒是很欣賞他的才藝,

那就是“變魔術”,他可以隨時隨地不用預演就開始表演起來,非常具有明星相,

依蓁似乎很欣賞威良這塊天份,連老唐在拍攝變魔術橋段時,依蓁散發出崇拜眼神完全不用刻意假裝!!

不可否認氣質好的依蓁配上隨和的威良,那種自然協調的相處,羨煞旁人,當然連芒果也都被融化了~~

兩人大手筆的請到“老唐”,他在婚錄界〈之前是做婚攝〉非常有名,號稱是“偶像劇神導”,

在閒暇之餘和他請益一番,原來能夠爬到這境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!!!“首先必須對自己的技術有自信^^”

雖然他嘴裡猛說去法國錄影〈全程由新人負擔費用〉不是很OOXX〈自動消音〉,

但是沒去過國外工作的芒果還是充滿憧憬

現在回想文定那天,還是非常難忘大家的相處,那種互相合作完成婚宴的感覺真爽,

尤其是依蓁的氣質〈與會咆哮老謝的芒果潑婦形象差太多了><〉,

每次的經驗,總是帶給芒果可以學習的地方。

 

DPP_0001.jpg  

DPP_0003.jpg

↑  依蓁很勤於做保養,所以素顏跟上妝後其實沒什麼差,尤其是膚質超水嫩!!!

    今天重點擺在眼神及雙頰氣色。

    尤其是頭髮ㄅㄛ而棒,自從芒果換了豬鬃梳之後,什麼髮型都難不倒我,

    再加上依蓁髮質有點自然捲,所以髮型特別工整有型。

  DPP_0005.jpg

↑   瀏海很聽話,側邊配戴同色系的蝴蝶結花,更加貼近依蓁的氣質。

DPP_0006.jpg

DPP_0007.jpg

DPP_0008.jpg

DPP_0009.jpg

DPP_0010.jpg

↑   依蓁很天真的問說:這上頭毛茸茸的是什麼作用?

     老唐很搞笑的回答:“保暖”〈怕相機冬天會冷〉....其實是收音!

     然後我又問:那夏天的時候呢??

     老唐竟然說:就騙小孩說那是狐狸好了^^ 

DPP_0012.jpg

DPP_0013.jpg 

DPP_0015.jpg

DPP_0016.jpg

↑   依蓁喜歡稍微有編髮的感覺,所以後面我做了兩側編髮。

DPP_0017.jpg

DPP_0018.jpg

DPP_0019.jpg

DPP_0020.jpg

DPP_0027.jpg

DPP_0021.jpg

  DPP_0024.jpg

↑  上次芒果去拍婚紗後,跟造型師學了一項功夫,就是在髮尾捲度時會上一樣秘密武器,

    因此捲度線條明顯,且不會毛躁,我最近特愛使用這產品^^

DPP_0025.jpg

↑  我很喜歡這造型,其實這靈感來自於我的婚紗照,我覺得這造型很棒,

    剛好依蓁的禮服也很適合,讓她挑選後我們決定用這造型來送客!

DPP_0026.jpg  

DPP_0022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 很開心我們還有2場合作,2/20這天結婚,我還可以到花蓮工作兼旅遊^^

        今天非常謝謝依蓁以及威良,有你們讓我更加的快樂。

        謝謝依蓁的妹妹,透過妳的介紹,讓芒果可以服務姐姐婚宴。

        謝謝大家,我們2/20.3/6再見面囉^^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9     高雄福華飯店    Mango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