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1.jpg

 

化妝時間:早上9點

化妝地點:永康海中鮮餐廳

午宴場地:永康海中鮮餐廳1F

Case來源:台大PTT

禮服:台南風荷時尚婚紗店

婚禮攝影:小歪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enniee

拍攝所有:Mango  /  Canon   500D

 

我是芒果

12/4跟12/5都是好日子,沿街都是禮車,芒果跟新人也忙得像是接力賽一樣,

昨天完美結束結婚喜宴〈宴請晚上〉,今天一早要開始準備歸寧部分,

其實這次的照片拍不多,而且我覺得沒有捕捉到好畫面〈哭泣中~~~〉

因為整個過程都是非常緊湊〈桌數超過50桌以上....想必一定有爆桌!!!〉

來了非常多熱情的親友、同事以及新人的學生湧進休息室要拍照聊天,

芒果快被人群淹沒了....況且也一直都在工作,真的沒啥時間可以拍造型

能夠拍到以下的照片,我想就可喜可賀~~〈灑花中....〉

上一篇文章提到麗寶膚質好,經過結婚一整天持妝,今天皮膚依舊水噹噹^^

進場禮服是麗寶最愛的〈結婚也有穿〉,我先將頭髮燙法拉捲〈過幾分鐘後就會更自然〉,

帶上新購買的粉紅色皇冠,就像是個優雅美麗的小公主^^

其實每當到了工作,我總是活力充沛,一次比一次更有想法,

很開心能夠擁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,過想要的生活

我想,這種喜悅是每一位婚禮工作者所得到最大的滿足吧!!

 

 DPP_0002.jpg

DPP_0003.jpg

DPP_0004.jpg

↑   緞面A LINE剪裁的禮服,很適合優雅帶小華麗的造型,印象中這造型好像是麗寶挑的吧!

    眼妝有加強放大,戴上醒目又華麗的項鍊+耳環,一切就是要很貴氣

  DPP_0005.jpg

↑  頭髮往上收,下襬是有帶捲度的,側邊選擇漸層顏色的假花飾,

    這樣會讓麗寶帶點活潑的氣息。

DPP_0009.jpg

↑  瀏海往上梳是我建議麗寶可以嘗試的,其實她額頭算是很漂亮的。

   當我做好造型時,麗寶還傻傻的問旁邊老公:我這樣〈瀏海往上梳〉好看嗎??

   我大聲笑:麗寶,我人在這裡耶!!!妳老公怎麼可能說不好看!!!〈這個洞挖的好深喔!!!

DPP_0010.jpg

↑  送客造型,禮服很亮眼〈鮮艷的果綠色〉,我覺得飾品簡單就好了,

    頭髮裡穿插著同色系的金屬髮圈,一樣很漂亮^^

DPP_0007.jpg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 連續兩場的工作,的確是在考驗即將邁入30歲芒果的體力,

       不過我覺得既然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自然而然就不會疲勞,

       反而更有動力要將新娘造型做好、將客人服務好。

       即將邁入200場婚宴,我也在思索接下來能夠再帶給新人什麼不同的變化。

       這的確可以讓我想很久很久〈哈哈~~~〉

        麗寶和文廷很nice很甜蜜,在旁邊深深感受到那種幸福的感覺^^

        芒果文筆不好,但我想,到目前為主服務過的新人,也是如此吧~~

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們交由芒果來服務,我感恩在心頭。

        祝福你們永遠甜甜蜜蜜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99.12.5      永康海中鮮餐廳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