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有兩場工作,每當快到時,我總是很興奮~我愛彩妝我愛新秘

溝通造型是我很在意的一個環節,我總希望能在每次有不一樣的變化,

一點一滴進步,一次一次回頭看有不同味道~

真正適合新娘、真正貼近她的氣質,以她為主本,創造出不同元素~~

 

上周日和老謝去逛書局,看到這本書我好喜歡,

它紀錄了各類婚禮工作者的起頭到過程, 以及優勢在哪,

很多新人問我有沒有指甲彩繪服務或做臉,站在商人角度也許我可以從中再賺一筆,

但是這真的不是我想要做的,所以我提不起勁〈別再問我啦~~寶貝們〉

那就有人問我啦,我還喜歡什麼?  我很快的回答:設計禮服

 做一件禮服除了要資金雄厚、有布料來源外,才有可能跨出第一步,

雖然我沒金山銀山,但我不放棄,因為我有的是“腦袋”,腦袋裡賣的是創意跟美感,

學美術很久的我,我只有這個優點。

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達成,但若現在不做,我會遺憾一輩子~~

〈新秘工作我還沒要收山啦!!!  現在正做的很爽呢~~~〉

勉勵大家,不要覺得自己想做的事很難達成,

但別忘了,你不做,別人還是會做!!

 

圖片來源:設計這本書     麥浩斯出版    

 

IMG_0933.JPG IMG_0934.JPG IMG_0935.JPG IMG_0940.JPG IMG_0941.JPG IMG_0942.JPG IMG_094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