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68.JPG

 

好久沒有報告阿妹的近況了~~

【健康】最近帶她去看醫生,醫生診斷出她有“支氣管炎”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三不五時給我來個嘔吐+咳嗽,我的心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去照了X光片之後,醫生要我每天給她按時吃藥,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傢伙吃藥就像跟打戰一樣!!

 

【頭腦】她現在越來越奸詐,只要老謝前腳去上班,她後腳馬上跑來房門外狂吠,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我開門讓她上床睡覺,自從上次我跟阿妹被老謝抓姦在床後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次我整整被冷落了一天,現在要開門都會很緊張~~~

 

【身體】阿妹現在體力上變超好,自從我給她吃“維骨力”後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可以給我整間跑透透,像隻飛奔的馬兒

 

 

IMG_0761.JPG 

IMG_0764.JPG

 IMG_0765.JPG

 IMG_076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