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51.jpg 

 

化妝時間:早上7點

化妝地點:高雄市鹽埕區自宅

午宴場地:高雄市香蕉碼頭餐廳〈在高雄港裡頭,河邊餐廳經營〉

Case來源:台大PTT

婚禮佈置:高雄的浣熊氣球http://www.raccoonballoon.com.tw/

禮服:高雄市法國台北婚紗店http://www.francetaipei.com.tw/main.php

拍攝:Mango  /  Canon  500D

 

這天是11月的特大日子,Mango替kiki婚禮暖身了兩周。

雖然一早有點毛毛雨,但是絲毫掩蓋不了婚禮氣息,

和kiki認識透過台大PTT,後續所有動作,都靠信件往來跟通電話。

kiki是個很細心的女孩,細節都會認真討論,並且蒐集很多資料給我,

她的膚質今天很聽話,所以在妝感細節上,要放大眼神外,再來就是修飾下巴即可。

還記得我們剛通電話時,她一直嚷嚷著要瘦身,其實她真的很努力,

一直在為自己的婚禮做準備,我想理由這會是很多女孩的動力吧!!!〈包括芒果也是〉

今天三個造型我們都很滿意,婚禮隔天收到她寄來信件,

信件裡提到朋友紛紛詢問我的聯絡方式,我想這不只是芒果的功勞,

而是kiki充分展現出新娘幸福的氣息,才使造型成功~~

儀式造型是搭配我們都很愛的鮮花,敬酒則是kiki指定的側邊髮型,

最後送客,我覺得就走小公主帶點華麗的味道~~

今天河邊餐廳〈香蕉碼頭〉的服務跟流程不週到,我想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

不過最後還是圓滿順利完成婚禮,祝你們幸福喔~~

 

IMG_0663.jpg 

↑   我很喜歡這張,沒有過多的修片,看出妝感清透以及眼睛有神。

     粉紅帶點裸唇色唇膏,和粉橘色鮮花相呼應~~

IMG_0665.jpg 

IMG_0678.jpg 

IMG_0689.jpg 

IMG_0692.jpg 

IMG_0659.jpg 

IMG_0675.jpg 

↑  當時在選擇造型時,kiki說她很喜歡放下來頭髮撥到側邊的髮型,

   可是我沒有選擇在這套中展現,因為大紅色禮服+側分髮型,會顯得比較成熟點,

   我希望讓可愛年輕的kiki有溫柔婉約的一面~長輩特愛 

 IMG_0711.jpg

↑   芒果OS:不是故意把先生卡掉,希望kiki別生氣唷~~都怪芒果拍不好!!!

IMG_0715.jpg 

IMG_0717.jpg

↑   全都是kiki真髮,別上高一點位置的蝴蝶結,顯得年輕俏麗,

    如果別低一點,則是有點小女人味道~~

IMG_0722.jpg 

↑   這間婚佈是高雄頗有知名度的“浣熊氣球”,是芒果向kiki推薦的,

    費用合理,老闆好溝通,連芒果日後的婚禮也是由他們來佈置的唷!!

IMG_0725.jpg 

IMG_0732.jpg

↑   我好喜歡這張黑白照感覺,希望kiki別叫芒果拿掉!!不然我會哭哭~~~ㄎㄎ 

IMG_0733.jpg 

↑   其實kiki的頭髮夠長,可以撥到前面來,但是芒果沒這麼做是因為禮服暗色,

    這樣會顯得複雜不清爽。所以我捲度都用好後,噴上定型髮膠,可以大方去送客啦~~

    頭頂上方有抓澎一點,頭髮也有撥散,這樣比較浪漫一點。   

IMG_0745.jpg

↑   這張在入場前拍的,照片上沒有任何的修飾,但我很喜歡kiki的妝感,散發出好氣色~~

 

心得:

kiki妳是個非常直率的女孩,我覺得這樣很棒,

雖然那天河邊餐廳的服務“真的很爛”,多少影響到妳心情,

其實芒果看了也很心疼,讓妳有不好回憶。

不過我們要往好方向想,至少妳有美美的出現在婚宴場上呀~~

芒果不怎麼會安慰人,只能一邊幫妳出氣,一邊將妳打理的美美的,

聽到妳說很喜歡造型,我也很開心~~~

加油喔!!!祝你們新婚愉快~~

愛妳愛妳

 

Mango

99.11.13高雄香蕉碼頭<河邊餐廳經營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